我的50MM1.4鏡頭壞了。
在拍照時,突然間按下都一直是這副模樣。無法對焦。
馬達也不轉了.........

這種情況,維持了兩三天.......
奶茶你怎麼變成這樣。
椰果:K你瞎啦。

再撐了兩天K終於受不了了,買上去帶了一顆50MM1.8的回來。
不過在我要帶這一顆回來的同時,俊勳一直阻止我不要買。
他覺得1.8這一顆不優,顏色灰灰的。
可是我不管了,我還是直接把他帶會來先撐著先。
canon50mm1.8 $2980  以下是拍出來的效果。
奶茶真的灰灰的。

帶了1.8這一顆,我就要費很多時間調顏色。
我是懶鬼阿。我不想花那麼多時間調顏色阿。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俊勳。
K:俊勳,你那顆鏡頭先借我用一下。
俊勳:好啊。(超爽快的。)
晚上俊勳就送他的鏡頭來我家給我用了....
K真大牌,跟人家借鏡頭還要人家親自送來。
K:....感謝俊勳啦。
鏘!鏘!鏘!....於是俊勳就借我他的sigma30mm 1.4 這一顆囉。

就這樣,奶茶又恢復了她美麗雪白的毛毛....YA!
椰果看起來也變聰明了。
免調色,就可以拍出的好效果喔。

至於我那顆50MM1.4 大概只剩這各功能吧。

放這一篇是要把大便篇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