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的新玩具。大家看看先。

好想學mobile寫個開箱文,不過....沒寫過,不會寫,只能貼圖給大家看囉。
打開...因為是叫魚眼吧,所以他特地做個凸面塑膠嗎...
這台小魚眼跟奶茶還真搭ㄋ。
不過.........相機可愛...拍出來的相片就不可愛了。
怎麼那麼暗阿....

來搶香喔。
ps.之前有小學生跟我反應,叫我不要在半夜po文章,這樣搶不到香....
要我在白天po文章,可是我現在po文章,有很多小學生還在上課,搶不到香怎麼辦ㄋ。
改天我在來擬另一個時段好了...

今日搶到頭香者...
奶茶2008月曆+椰果毛一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