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各真實事件。這是在昨天發生的....
內有噁心照片。慎入!昨天中午。K跑去龍山寺拜拜。
在回公司的捷運上,遇上了這個事件...

英勇媽媽:請你們派人過來處理。
服務人員:請問在第幾車廂。
英勇媽媽:第二車廂。
那個人...在大完便後就下車了...

就這樣K就看著阿姨把大便努力的清完.....
雖然清完了,可是味道還是非常的"濃郁"

發生這件事的車廂為第二車廂。K已經撤到第一車廂了,
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在這之間,K為什麼都沒有逃開。
.
.
因為我的終點站是"昆陽站"....


就這樣我紀錄了全程的事件。(拍照拍的很忘我)
不過,在最後的時候。

有各妹妹跑過來問我。

妹妹:小姐,請問你是記者嗎?

K:不是,我是天橋底下說書的。

以上相片都是用那LG Viewty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