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又亂買東西了....。
K:我會亂買東西嗎?K知道赚錢很辛苦阿!

所以我買每一樣東西都經過深思熟慮,而且有作謹慎的比價過的。
今天買的是......登!登!登!轉盤試復古電話機(綠色)

K超愛網購的..網路購物有一種開箱的喜悅,
開箱,同時也對每一個賣家打整理分數的重點評筆。
這一項分數是整體購物最重要的一環。
有時候,可以從包裹東西看出賣家對此產品的專業度,
也影響了第二次消費與推薦的與否。
廢話不多說。開箱了~~~~因為收得很開心。所以跟大家分享。

此賣家也可以大大推薦,他也是24小時到貨的。
24小時到貨,也讓人家看出...K是在上班時間訂了這東西。


開箱囉~~~賣家很細心,包了很多層泡泡袋。K都會把泡泡袋留下來做第二次使用。
 
主角出現拉~~~~將!醬!....復古電話機。
K收到東西還很開心的跟堂姐分享....

堂姐說:你怎麼買這種復科版電話阿。

K:這不是復科版,這之1974年出生的,跟你比是比較年輕一點啦。

不過,這是正版,不是復科版.....復科版是下面這一種。塑膠味超重的。
2980元  Y拍 1980元
payeasy有在賣~~~

 

不要小看 復科版喔! 復科版的價錢可不便宜呢!要1980元....
我這一台是整理過的,也才549元!
想說,既然要買了,我們就一定要買二手的正品,才有FU啊!

 賣家包得很仔細。

奶茶已經在等這個紙箱了。 奶茶:這個紙箱等一下我要用......

撥開泡棉,讓我驚喜的是.....實品真的很讚!
根本就跟新的沒兩樣,幾乎沒刮痕!
大歡喜!為什麼會選綠色捏....這樣可以剛好跟大同電扇配一對。

原本想拿出來拍,因為電風扇現在還是處於穿貓草大衣,改天再出來合照。

  

驗明正身一下!這不是復科版。 
背面看起來就是30多年來的痕跡,
原本想看一下他的年份的,被鐵鏽沾滿而無法辨識。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槿一拿到電話,就開心的聊起天來,
也不在乎有沒有插電!

為什麼要買復古電話機呢?其實家裡已經有無線家用電話了。
無線電話都要插電,我需要一台不插電的電話機!  
我的無線電話:
這一隻電話公開沒關係,是人家打來的,有興趣就打回去吧

既然是綠色,就要跟...烏龜合照一下。

槿~~影音開箱:

槿越來越會使喚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