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由 我家上演踫踫跳跳仙太朗 提供
以下訊息出處為 "狗屋出版社,采花系列第647版,連清所著 買下淘氣兒 一書"書中前言 流浪貓狗介紹所 第004期,經林小姐同意將訊息PO在各部落中。
17800405
台北有位林小姐的妹妹,為了有人可以幫忙分攤房租,因此找了一個女生當室友,她表明因為養了許多貓咪,因此願意分租2間臥室,一間自用一間給貓咪。
過了幾年,房東要把房子收回。當時,妹妹詢問室友是否一起找房子,室友則回答不再一起租房子。
妹妹找到新房子後,便開始進行發家事宜,這期間她很少遇到前任室友,直至最後一次到舊房子收拾時,才發現室友竟然把她養的二十幾貓全部都留下來,沒有帶走!
由於舊房子是妹妹出面簽約的,若不把貓咪帶走,對房東無法交待,也因不忍心這些貓咪沒人照顧,所以她硬著頭皮,偷偷把貓全數運回新租屋處。
搬到新家已約半年了,林小姐搬去跟妹妹住,一起照顧。這些貓咪絕大多數都是很親人愛撒嬌,個性也非常溫馴,並且大多數都有著中長毛,非常漂亮 (書中有幾張照片,真的很可愛),但由於貓咪數量眾多,不但飼料及貓京的費用龐大,林小姐及妹妹幾乎難以負擔。又要擔心其他住戶抗議要他們搬走,且新住處位於頂樓,夏天非常炎熱,常初搬去時牘七月份,白天整個房子像烤箱一樣,要半夜溫度才會冷卻一些,開了冷氣效 果也不大,林小姐很怕到了夏天,這些貓會活活熱死啊!
因為他們也沒錢開一整天的冷氣也貓咪吹,以上種種因素,迫使牠們不得不向大家求援,請求有愛心會善待貓咪的人,給牠們一個永遠的家。

ps.在刊登這篇報導前,狗屋編緝們已經利用假日去拜訪林小姐及二十幾隻貓咪,但無奈的是,別說無力認論,連能夠中途的同事家中目前也是滿滿滿,他們唯一能幫助的是捐助結紮的費用,將未節育的十多隻貓咪送去結紮。(因之前十幾隻貓咪未結紮,林小姐只能用籠子將貓咪以性別分別關住)
現在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幫助這些貓咪,不管是中途或認養。
由於擔心長毛貓咪被利用繁殖,所有貓咪帶走前我們都會先結紮!
林小姐的連絡信箱:5978@ms96.url.com.tw
另外小說中 (采花系列第647版,連清所著 買下淘氣兒 一書") 有林小姐的連絡電話,如您是中途或想認養貓咪的人,可於林小姐連絡。
(因網路太多人看,未防無聊人事打擾,就麻煩有心人事寄個mail,或去書店翻一下書跟林小姐聯絡)
--------------------------------------------------------------------------------------------
1780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