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逛部落格,看到這各主題很有趣。
我也很想看看大家的桌面到底有放什麼東西阿。
(1) 大小 & OS為?    
1024x768  Window XP office desktop

(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公司用電腦  家裡的是寬螢幕

(3)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奶茶公主。自己做的。

(4)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恩..還好。看心情。2-3天換一次吧!

(5)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51個

(6)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阿!很亂阿!不放在上面又常常找不到。唉!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布堅持一定要放奶茶,雖然常常一開始工作就看不到桌面了。不過都很期待,關掉軟體的那幾秒,看各一眼也好。

(8) 有甚麼需要補充嗎?    
希望大家都用奶茶的桌布。哈哈。太囂張了。

(9)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desktop 的圖希望用原大小)
想玩的人留各言,我在把連結加進來。




別人的桌布
 
TAG 「我想看看他的桌面」 (紫流部屋)          唯我獨尊YONEKO - 【我想看看他的桌面 
桌.jpg 
咪COMICS:Tag-桌面接力- yam天空部落[另開視窗]    小夫妻部落格
 
 猫の奴隷                                              tammyaterry
我的桌面 
奶茶前室友                                懶貓部落         椰果桌布耶好開心!


天使MOMO                                                沒有消息的明信片

大貓小鼠                                              你今天喵喵叫了嗎


私家貓                                                                 sammi

波波的媽                                    迷你蘇東的迷你空間

如何玩:
1.把你的桌面開好後。在鍵盤的地方按下"prt scr sysrq"
2.開啟小畫家或photoshop 開啟一個新檔案,
把他貼上去存成JPG後就可以上傳至個人的部落格相片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