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溫馨喜劇【扶桑花女孩】,描寫常磐Hawaiian Center(現為Spa Resort Hawaiian)的成立過程。一群礦工女兒,用她們的堅毅熱情與曼妙舞姿,為日漸沒落的煤礦小鎮舞出一絲生機……。
今天去看了一場電影(首映場)。扶桑花女孩...期待!期待!

原本,以為自己會趕不上電影,去到京華城時也已經7:00..
很喜歡看日片,日片用的色調都好好看喔。
讓我想起另外一部日本電影"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有機會大家去租來看喔。

我們到時已經是7:15。不過還是有人貼心的為我們在票口劃位等我們了。
感恩阿!
進場時,還有工作人員發了面紙給我,一時意會不過來,我還問了一句....

K:啊!會很感人嗎?我很鐵石心腸的。

工作人員:拿著吧!有心理準備是好的。

K:哼!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阿。最近豪大雨勢每天在看的。

一進場時,很不好意思呢!因為電影已經開演了。
跟阿良頭彽彽快點閃過。
一坐下來馬上被劇情給吸引,因為正好看到「松雪泰子」在獨自秀舞,超利害!
後來一直跟著劇情心情起伏..這時

狀況一:
演到一半時....這時有人電話響了,很大聲的講起電話來。
可惡!現在怎麼還有人那麼沒公德心阿。
他在講電話的同時,也收到不少人的噓聲,真的很討厭。
到就不能靜靜的好好看一場電影嗎?

狀況二:我隔壁附近的人開始吃起東西來了,塑膠袋悉悉窣窣的。
氣死我啦!就不知道有些人在想什麼,如果電影的橋段是那種很熱鬧的片段,
你吃東西塑膠袋弄得大聲點,我也不會介意。
偏偏有些人就在那種很安靜的劇情,開始很大聲的吃起東西來。
吼!我最討厭跟這種人看電影了。
很想站起跟他說,你很餓是不是,要不要出去吃飽了再進來。

還有很瞎的人:一邊看電影還一邊解釋的。
誰要聽你在那邊瞎扯蛋阿!
上次跟阿良去看神鬼奇航3,隔壁就坐一個,
主角唸一句他聽的懂的單字,他就重複一遍那個單字,
然後解釋給他旁邊的女生聽。
吼!......很想轉頭跟他說~~~~
你女友是耳背還是文盲阿!中文字幕也看不懂嗎?
還是你來這邊英語教學的啊!去地球村會不會比較快阿!

好了!講了一些很無關緊要的話。
電影的情節是好看的,內容不必多說,自己去看比較重要。很值得推薦的。

感想:
我如果有女兒,我也要他去學草裙舞。

看看椰果跟奶茶學的像嗎?

工作人員發的面紙是有用到的。
去看這部片記得帶面紙喔。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