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三場~~~ 2013 New Balance ZOO RUN 動物園路跑

早上 6:00到動物園 門口集合~~~

隨著開跑時間接近,人潮也越來越多~~~

2013 New Balance ZOO RUN 動物園路跑

這一場秒殺動物園路跑我沒有報到,因為朋友多報了一個名額,

很幸運的,我跟著他們去跑~~這一次報的是10K~~~

挖~~想想4月那時的第一場5K...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到現在...我已經可以跑過9K了~~~~果然有有練過然有差...

然後~~~人的惰性總是無限懶散~~~

動物園這一場,因為看到01上有人平常只練5K就可以去參加全馬的僥倖心態,

就覺得,自己也來測測看...

這一次跑步,我很懶散,並沒有做什麼練習,

除了下班騎腳踏車回家以外,我就沒有再播出其他時間來做練習....

然後~~~這就是噩運的開始。剛開始的路跑2.5K 我都跑得很順 ...

到了爬坡的地方...爬坡應該有一公里吧...木柵清龍宮(折返)  我整個完全無法跑....

整個上坡我都是走上去的......折返點的地方領取信物...

 

木柵清龍宮(折返) 領取信物~~~

    

折返點領信物....黃色束髮帶???也好啦...我可以帶回去給女兒綁頭髮.....

我是跑10K 就兩道兩個束髮帶....還不錯啦,幸好我女兒頭髮很多。

 

這是我這一次跑的路線圖。

 

跑完就可以回去終點領 完賽證明....

 

  

中途還遇到朋友...小喬...記得上次看到他時他才2個月吧.....

這一次 是跟EDITH一起跑~~~

 

遇到在FB常相加油打氣的網友Gloria Wang ...我是先認出他們家的妹妹....

跑完馬上衝去捷運站回家...

我的習慣都是跑完趕快衝回家洗澡,並不會想在會場待太久....

個人很討厭身上有異味.....

其實,我坐上捷運時,我也很痛苦,我一直聞到我身上的汗臭味...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何況是我身邊的人......

 

關於這一次路跑活動的感想:

個人:

1.平常練習不夠...還需要多多加強...爬坡真的很磨人~~

2.跑之前一定要在去上一次廁所....10公里真的會爆尿

 

活動觀感:這是我的第三場比賽,前兩場都是女子馬拉松 品質和印象都很好

1.活動人員太少 ...折返點只有1-2個人發信物造成大塞車

2.補給太少:加水站的地方沒有工讀生發水造成大塞車

 

總之~~為什麼工作人員那麼少....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