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分享一下,我的Nexus7 3個月來,他已經陪我看了2部古裝劇。

廢話先不多說:開箱先~~~

開箱~~

現在的盒裝都變得很輕巧簡潔,一台 nexeus7 + 電壓器 + 傳輸線 + 說明書 

USB 接頭

Android 系統,現在都統一傳輸線了。

我的手機 vc. i909 /相機/數位板 都是一線共用囉。充電跟檔案傳輸 一次搞定。 

 

 

 

前一陣子,看大家都在瘋甄嬛傳,心想:什麼鬼戲劇啊!為什麼大家那麼瘋~~

K是用不信邪的態度在看這一片...

K:不就古裝劇嗎....有什麼特別的。

結果,面對而來的是2週不眠不休的拚完76集。

 

IPAD3 和 Nexus7 畫面比較 

安小主 臉色越來越慘白.....

 

 Nexus7 跟 ipad3 比起來,細緻了許多,這超乎我的想像啊。

ipad3不是號稱視網膜螢幕嗎??

各位有所不知,本宮的甄嬛傳可是用 nexus7躲在被褥裡看完的...

76集看完...本宮的眼睛都要瞎了~~~

 

 

 

A5的大小,夾在筆記本裡剛剛好~~~

 

 Nexus 7 實際截圖的畫面  原圖

我愛華妃啊 原圖

 

我常用的工具  原圖

Nexus7 的畫面很細緻 

 個人覺得GOOGLE 安裝軟體很好裝,下載軟體後可以在電腦上選擇裝在哪一台機器裡。

按看電影的人一定要下載這一個軟體

MX Player J2 Interactive  怎麼播怎麼順喔~~不會累格

深夜食堂~~~

 

 

 

 再來分享一下,我平常在用的軟體。

  

          instagram            操作順序~~~

    

   

       instaweather 這一個軟體時好時壞,不過他可以在你的相片上標上日期和溫度。感覺也非常的特別。

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個月都要支出的辛酸月費袋。

 

LINE Viber : Free Calls & Messages  Skype  WhatsApp Messenger FacebookPPS影音(HD版) 

Google+可以跟家人三方通話喔。

 

 

以上!跟大家分享。接下來再來要挑戰哪一部影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