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登FB時..登不進去...

看了一下,...我的帳號被停權了。

他說我被停權的原因是...用虛擬帳號!

更傻眼了.....嘖...有夠瞎的。

之前,我是用椰果奶茶的名子下去做申請,
他說我用假名,然後我改成了我真的名子:陳怡如。
我一點也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叫什麼名子阿。
誰知道陳怡如是誰啊。

陳怡如打到姑勾裡...應該有幾萬筆資料吧.....

現在又說說用虛假帳號,我真的搞不清楚FACEBOOK在智障什麼,
當初FB開放申請,是用MAIL認證,當初標準放很寬,主要的是衝人數流量..
現在卻開始做自以為是的認證,只能說...真的不知道他們認定的標準是什麼。

剛剛也寫信去去做申訴了:

申訴信箱: disabled@fb.com

這個申訴信箱在FB網站裡都找不到...這是我去 http://naso.pixnet.net/blog/post/32655436 查到的。

给一樣跟我有一樣問題的人,也有各申訴信箱。

寫了兩封信之後,又接到FACEBOOK的回信了。

他現在叫我要提供我的身份證....又傻眼了。
為什麼要我提供身分證阿......
我也提供了,不知道他何時才會還我帳號............ 

 

 

被停權有一整各超級不爽的感覺.....
之前要換成真實姓名時,已經一把火了,又不給我換奶茶椰果的名子,
我的真實姓名又是幾萬人都是這個名子,是不是全部同名的人都需要被查核一便... 感覺好雞歪。

經歷4個小時的時間,然後我傳了我的身份證做認證。
在滿肚子大便的狀況下,我的FB恢復了。可是我還是整把火。



個人還是有非常多的疑問。我的帳號被停權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誰可以解釋...

1.我的FB都是正常經營,沒有任何的違法問題,我真正的停權原因到底是什麼???我有滿腹的疑問。

2.請問我被停權是被塞選中的嗎??是用什麼標準???篩選時是否有在看使用者的內容??

滿腹疑問...最後,我收到這一封信................看了更是整把火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