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奶茶上了我猜的節目錄影。

當時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播出,所以就沒有跟大家報告囉。

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看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已經在播我們有去錄的那一集,

整個腦袋超混亂的...過一會才想到打電話給K爸、K媽、K小弟..叫他們趕快看電視。

結果:K爸和K媽在外面逛街。K小弟在打麻將,

我叫他們看電視的時候,他們還不怎麼想理我。

整個超難過..!拜託!~~看一下啦。老爸!你女兒帶著奶茶上電視耶。...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主持人:綜藝 吳宗憲 柳翰雅 蝴蝶姐姐

來賓:左永寧、張棟樑、沈玉琳、麻衣、TANK、 一節目輪到我出場時,就先介紹..奶茶是流浪貓....7歲....參加過偶像劇的演出....。



其實在後台的時候,我就很擔心奶茶會打人....

雖然奶茶不是第一次参加錄影了,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一直都是很穩定的上節目..

但是今天正式錄影前已經很多人都跑來摸奶茶....

所以奶茶已經有點不高興了,

因為的奶茶最大的罩門,就是不喜歡被陌生人摸來摸去的,

果然....正式錄影的時候,還是發了大小姐脾氣,

先呼我一巴掌........之後,再了賞憲哥一掌..(幸好現哥反應快躲過了)



即使像憲哥這種天王級的主持人,

奶茶還是很不客氣的對憲哥「呼巴掌」,嚇的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憲哥還是很有耐心的跟奶茶互動。不愧為主持界的天王,真是佩服!



另一位主持人,蝴蝶姊姊也有養貓,就很了解貓的特性,

所以不會對貓做出挑釁的動作..。





奶茶不高興了..在瞄憲哥,K只能強作鎮定..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跟奶茶比起來我實在遜多了..,







奶茶生氣呼了憲哥一掌....



(更正) 這輩子沒有人敢打我。



K心想,完了完了,奶茶居然敢對吳天王如此的不敬..,

一定會引來殺機........!

但是憲哥居然若無其事的和奶茶比劃著猴拳....!(心理不襟佩服起憲哥的雅量)

所以我想,乾脆豁出去了!



恁祖母甲你拼!(台語)



毫不計形象的抱著奶茶使出貓爪,和憲哥比劃起武功了!

果然引來一陣大笑,化解了尷尬!



最後,現場的四位來賓來在猜..,看看台上哪一位是假的。

奶茶得了2票。他們覺得奶茶應該只是隻普通的貓,

借來串場的..。



(奶茶心裡想說:哼!敢看不起我,等著被噴乾冰吧,你們!)

太小看我了,我可是貓界一姐呢!




答案揭曉:

泡麵達人是假的!

為了證明奶茶是有名氣的貓,所以把奶茶出過的書和週邊產品拿出來介紹,

節目單位也很用心,特地來家裡拍了宅貓椰果,一起介紹!







阿雅在介紹奶茶的書。



總覺得這一集最精采的焦點就是 全身桃紅色的慧慈囉~~~

整個被比下去嚕。



奶茶的陰陽眼無法跟掉了一隻眼睛的北鼻相比囉~~~

不會唱歌的K,也比不過台風穩健的慧慈。



:沒關係!奶茶已經表現的不錯了....

:你沒資格說我,你這個宅阿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