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生日會...奶茶六歲囉。由於今年奶茶的生日遇到了總統大選,
所以原本要來的朋友們沒有來。
不過有情有義的'' 酷、anjeli '' 不辭辛勞的衝到奶茶家幫奶茶慶生。然後一起看開票結果。 

除了今天以外,k弟的朋友新孝在322跟雅茹求婚,還特地舉辦了一個超驚喜的求婚驚喜。
所以,k家擠滿了20個人。

為了今年奶茶的生日。k已經特地去蛋糕店訂作了奶茶蛋糕...
而且還是2個禮拜前拿圖去蛋糕店請師傅先訂做一個來看看的喔。
我出圖,請蛋糕師傅幫我做......

原本希望蛋糕師傅可以刻出奶茶貓頭的形狀,
師傅說刻不出來,所以就改成圓形蛋糕,上面作奶茶貓臉。
裡面要夾芋頭喔......
不過因為造型不優而放棄跟奶茶拍照,不過既然已經做了,就po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是很重視奶茶生日的。
結果....就做出以下的奶茶蛋糕....
看到後整個傻眼....果然用畫的比較簡單。
可是我要整個是白奶油阿,幹麻加上紫色油花阿....
不過是試做的.....算了!算了!蛋糕打開時我看了好久....

既然是試做的....就在公司跟同事們一起分享吃了奶茶蛋糕。
不過在切蛋糕的時候.....我根本下不了手......
我切不下去阿.....
我一直覺得奶茶再看著我。

於是,由同事雪華操刀...切了奶茶蛋糕....

因為型的關係,我又訂了一個素面提拉米酥....自己刻了奶茶蛋糕圖形。
灑了巧克力粉....巧克力粉太粗....失敗。

目前就已經先試玩了2顆蛋糕......

我可是很重視奶茶生日的.....
離奶茶生日只剩一個禮拜...所以又跟廠商訂了3顆蛋糕....

<   待.....未完   >


購買資訊:
貝比小豬蛋糕店

他在中和sogo有專櫃店面。建議直接訂作!新鮮的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