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好像已經有寫過了.....
不過,現在跟以前的位置差很多。
這裡是我在南港園區工作的位置。...狠亂。
我的位子一直都很亂。

不過這一篇是我搬到南港的位置。
還是不一樣吧,不過有點偷懶就是了。

我的座位東西很多又很亂…..

因為家裡不能放玩具的關係,所以有些玩具就移到公司去了。

原本我的電腦是CRT,上面擺了多玩具,
自從養了奶茶後,玩具一個個被掃下來,
奶茶喜歡坐在CRT上取暖,不過隨著個人需要空間的需求,
就買了LCD,我的LCD也換了二台,
換到現在apple20′,覺得顏色準確又不佔空間,
一台抵很多台吧。不過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換了LCA奶茶也換了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