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出版社來找k作書腰推薦....
我聽了好開心啊,要找我做'書腰推薦'耶。
人家第一次作書腰推薦說....
-----------------------------------------------------------------
編輯:..其實不是找你。
是找奶茶跟椰果作書腰推薦拉。
K:...喔.....
椰果:拜託!你以為你是誰啊。傭人k..滾到一邊去。
編輯:..我是找奶茶拉。
椰果:....
奶茶:椰果你下去吧。就這樣....奶茶跟椰果作了第一次推薦書....
日日是貓日2

日日是貓日_書腰

《日日是貓日》每天一小篇,不但獲得貓咪身、心、靈 (有嗎?) 的小常識,還順便補充世界歷史「小事」的掌故軼聞,尤其會對日本各種奇奇怪怪紀念日的由來莞爾一笑,如顏色日、眼睛日、洗衣機日、蒟蒻日、儲蓄日、燒肉日、冷凍食品日、文化日、住宅日……
加上看了簡直讓人想喵喵叫的可愛插圖,眾貓的喜怒哀樂,滿滿在書中。

 

 

 

 

日日是貓日主要作者:加藤由子-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
只要在12/15前,以「日日是貓日」為信的主旨,填寫以下資料回傳至chaina@ylib.com信箱裡,就有機會獲得由奶茶、椰果十手強推的《日日是貓日》精美圖文書唷~~

暱稱:_______________
信箱:_______________
日日是貓日的作者是:  加藤由子 

你是在何處得知好訊息:奶茶大小事   
---------------------------作弊都作成這樣了。一定要中喔。


椰果:k你也要每天寫 
K:...我有阿...不然奶茶怎麼會出書。.....
椰果:那我的書ㄋ... 
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