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囉!是賞櫻的季節了。
今年開始注意到櫻花,是因為大衛拍的一顆櫻花樹。
我問他在哪拍的,他說在象山,就決定這週上山去拍櫻花。
拍櫻花的成員:k、奶茶前室友、小貓、奶茶、k弟...
要上山之前k跟k弟盧了很久。k:k弟!(k弟在家上網)   k弟:幹嘛!
k:我要爬象山。k弟:好啊!去爬啊!
k:你要陪我去!k弟:好啊!
k:不過你要扛奶茶。k弟:我不要。
k:我不管。奶茶也要去!那你自己扛.....
反正我是個惡劣的姐姐......k弟就這樣陪我去爬象山囉.....
有弟弟真好。
我以前好像有講過,k有兩各弟弟一個叫k弟另一各叫k小弟這樣清楚喔。k小弟住在淡水沒空來....

其實k弟不帶奶茶真的是有原因的。
因為奶茶五公斤。要上這個坡真的很累人.....
往象山的樓梯上就休息了很多次。

放好久喔!怎麼還沒到啊!
既然上山了,就一定要跟101合照先。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拍起來都灰濛濛的。
對了,爬到象山頂了。卻沒有看見櫻花。
原來一路上就只有在象山200公尺處有一顆櫻花。
我們只好又往下走。
為了一顆櫻花上象山,實在是..................
可惡的大衛,居然沒跟我說只有一顆櫻花。就一顆。
因為很久沒有運動爬山的關係,所以k 隔天腳就殘廢了.............
只有我殘廢.....
奶茶前室友 因為報名了玉山團,所以每週都有在做爬山的訓練。
小貓:他家住六樓,每天往返4次以上
k弟:平時就有在做運動。
k:.......爛在家裡很久,突然間想到才會去爬山的。
這種突發性症狀實在是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