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k朋友問我,有廠商要寄手機給奶茶....
然後,LG寄了一台手機來給奶茶。給奶茶耶!真不知道奶茶會拿他來跟誰聊天...

我一直很愛科技產品,不過由於薪水一直無法追上高科技而作罷。
我也常常上mobile看一些新機器文章。
也常常幻想,哪一天我也來寫一篇開箱文...
我覺得開箱文並不是開箱文....是炫耀文。
那那...就來寫開箱文囉。
先來,外盒正面照....

這...這明明就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吧。
奶茶:這明明是給我的。
(突然發現我的msn奶茶表情不夠用,晚一點再來補)你要捕的事可真多....

開....
裡面有再三個小盒子...
保護膜我還捨不得斯掉...就先貼著吧。
已k再用東西的速度,一斯掉保護膜..應該會馬上有一到刮橫吧....
其實這隻手機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有大大的螢幕。
k已經邁入老年了吧。眼睛容易矇霧....需要看大螢幕才行阿!
手機既然是給奶茶的....那就先跟奶茶拍張合照吧。

現在是晚上9:05奶茶已經在睡覺囉。
早睡早起才會身體好喔。

感想:雖然送我這隻手機,卻沒有含記憶卡...我需要4g的
(你是吸血鬼阿,記憶卡自己去買拉。)
所以目前我還無法存取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相片給大家看。再等等黑。
沒記憶卡...人家有傳輸線阿我有試阿。我usb灌了,可是他不同步阿...(氣)
相片沒辦法存出來阿。
(俊勳,看到這一篇來我家幫我看一下吧..椰果愛人又來拉!)
先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