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奶茶 - 中正廟 2.0 - はてなセリフ
看見新聞吵翻天。
覺得很反感。
從小到大看的牌樓要改字.....感覺很難過說。
不能做一點正事嗎?

改成「椰果奶茶」好了...

動牌樓的風水是大忌阿!動牌樓風水要看時辰滴......

我覺得改名是不妥的。
 
奶茶如果不叫奶茶要叫什麼名字呢?
如果奶茶換了名字,他知道我在叫他嗎?
答案是....不知道。因為奶茶是聾子阿。
(可是我還是不想改阿。因為奶茶這名子很好聽阿。)


那椰果可以改名字嗎?
椰果改了名字。他會理我嗎?
我想就算沒改名字叫椰果,他也不見得每次都會理我??

做點對人民有幫助的事吧!幾百萬的經費拿來幫幫流浪動物,幫幫貧窮孩子,幫幫台灣棒球!
別拿來做選舉的手段阿....!


好討厭的政治鬧劇,

別鬧了。
再來看一段星爺的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