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這個相片開始說起。
今天接到一封信....打開一看。哇!是小黑(奶茶座車)的生活照耶!看了一下這個相片。
我可以判定,這個一定適用普通的數位相機拍的,顆粒太粗。
不夠細緻。馬的!....每次收到小黑生活照,就知道900元又要飛了。(離題了....)

不過,今天要講的是...波麗士大人....一樣拉..『波麗士大人』的"波麗士"="Police"
然後又受邀去參加了台北影視節,遇到了凱若.Vista.SANA.
很開心的遇到了他們.....

好像遇到最熟悉的陌生人,跟凱若.Vista.早在2年前就都已經見過面,
2年後的凱若更美了,Vista更有深度了,
而我....還是適合在家養貓過生活,
開始要套討老人養貓是否可以再多領一點老人年金。離題了....

受三立的邀約,讓我請了假去參加他們的記者會....
有了上一次去看"鬥牛要不要"的試片經驗...(我特地叫奶茶前室友陪我去!)
奶茶前室友寫的很好笑,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一次邀請人又說,為了彌補上一場的缺憾,我們在君悅舉行一個小茶會,要來彌補上一場的缺失....(心想:君悅耶!下午茶應該很好吃。那就去吧!後來才發現,人真的不要貪小便宜啊!)

一開始先帶我們到三立的展場去看偶像劇"波麗士大人"的試片,然後帶我們到凱悅去參加小型記者會。
一開始也沒有說要做什麼,只說要請我們去君悅喝下午茶...
之後就變成小型記者會,部落客變成發問的記者。是這樣嗎?也不了。

在會場看見"波麗士大人"是片時....有滿腹的疑問。
三立+警察=霹靂火又加上王小棣老師
應該變成''霹靂白巨塔''吧...好像布袋戲的名子。

好...終於要講正題了。還是要重申一下,本人不適合寫長篇文章,因為我會頭尾對不起來。
所以,大部分都會以圖帶過,不過,當天我只帶我的小相機去,當大家再提問題時,我又不好意思拿出來猛拍。所以....沒圖....看的下我瞎扯蛋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本人對警察的印象也不好,因為有被開罰單,心情當然不好。
記者會當天有人問到王小棣老師,為什麼會想拍這部片,王小棣說,他看見目前很多對社會,對警察不好的觀感,他希望拍這一部片可以喚起原本當警察的熱情,而且,他也是各媒體人,他覺得媒體人應該有對社會和人民溝通的義務。他希望可以藉由這一部片,可以讓大家知道在各個警察的背後的辛苦。
(力量越大,責任就越大..蜘蛛人橋段.功夫裡面也有演到...改天再找影片來放)

寫這一篇的晚上,突然家樓下有消防車經過,我頭網外一看,哇勒!原來是象山失火拉。
我有拍下來,那個感覺蠻山上的,k家在象山下,就看見好多消防人員,水管背著衝到山上去滅火了,頓時間覺得''消防員''好辛苦喔!消防隊的不是警察喔!...

這樣就寫完了,會不會太瞎阿...

不過,這一部片都沒有提到負面警察故事。

波麗士大人』男主角:藍正龍與林佑威.女主角:桂綸鎂 
藍正龍:是小藍耶....小藍有跟奶茶合照過。
                小藍是奶茶在叫的拉,跟我沒關係。
                王小棣老師說,小藍在這一部片裡進步很多喔,跳脫以往風格。期待..
林佑威:我對他沒什麼印象耶。不好意思,不過聽說他也很很認真的演員。
桂綸鎂:他就不用在多說,我覺得它可是現在新生代的優質演員阿!

當導演王小棣老師分享他們拍攝期間的過程,日夜操勞的,全省跑透透。我也很能體會。
因為,每當阿良開始拍片時,我看他每天工作超過16個小時,每天在找道具時,都很替他的健康擔心。
:口去!你分明就覺得你少一個傭人,在那邊發牢騷。



因為,我們家的大小順序是
>>> 阿良(沒有小圖,可見身份多卑微)

ya!我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