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_1024_  
椰果:腦死不能復生ㄚ,你節哀順變吧!

1.因為電腦還在持續掛點中,資料救回了50%,不過全部資料亂成一團,整理起來要非常的費工,k 的痛苦指數也不斷升高,不過,也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
2.原來的系統槽重灌,今天晚上會把該灌的轉體灌好,這樣我就算復活了80%。
沒有電腦的k,感覺很像廢人一各,每天只能躺在地上看著電腦流淚。
每日一圖20070213_02
-----------------------------------------------------------------------------------
椰果參加了'瓦奇非爾德'舉辦的貓議長選舉。
結果.....椰果中選了。....
上週,他寄了邀請函來給我。
要椰果參加3/10的貓議長選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