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愛看KEROROR...這還有誰不知道ㄋ。
其實椰果也很愛看拉。
KERORO:椰果,我要收你KERORO小隊第六個成員。
 你今天開始改名為cororo...以後請叫我CORORO
今天下午公司有收到一份DM,我看了看,是新光三越的DM說。

  
..DM一直看下來,我就叫了起來。
我要去買。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去刷這300元..為了keroro...
原來這個DM是只針對新光三月附近的公司所發行的。
我拿了1張DM,一張只能換一份。
有收到這份DM再去新光三月刷卡,才有這一份來店禮的。
各位在公司打拼的KERORO迷們,這是不可以錯過的來店禮。
後記:換完來店禮的隔天就興衝衝的到公司,問同事昨天那一疊DMㄋ。
同事說:在茶水間阿。
我就馬上衝到茶水間....
K:DMㄋ....KERORO DMㄋ..怎麼不見了...
K同事:......可能被掃地的阿姨拿去丟了。
K:KERORO......(大喊)
K同事:......
K:掃地的阿姨是不是也喜歡KER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