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大多小妞麻麻留了言給我,讓我為之震驚。
原來有某一家'大陸出版社'這一期的雜誌是刊登奶茶的相片,
我聽了覺得很莫名其妙????
是有大陸出版社跟我接洽中,不過也並不是跟我聯繫的那一家。
然後,大多小妞麻翻拍了書中的內容給我看....
我看了...差點沒吐血...他就直接拿我blog的圖片就直接去印刷了。
還把所有的繁體中文跟標籤都圖掉。看了真生氣。
印上去了後,還在旁邊附註了一排小字'作者趕快與我們聯繫,大把銀子等著您'
是怎樣,會不會寫的在過分一點啊....
全部的圖都是由這各blog抓過去印的,你會不知道誰是作者嗎?
還是你覺得我會看不到這一本雜誌啊。氣氣氣。

 ...氣01(3) 奶茶大小事在大陸雜誌被盜用....奶茶相片被大陸雜誌盜用
很悶。。


你不知道奶茶的眼線很多嗎?(氣)
大多小妞麻麻在上海為我做第一手的報導。
事後發展:我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李瓊之後也一直沒有回應。
我就到"寵物世界的BLOG"去做留言,之後他們在10/31正式跟我聯絡上然後道歉。
是因為他們的疏忽,沒有及時聯絡上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