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奶茶的眼睛。之前好像也有介紹過了。
不過,playful 說他想看奶茶的眼睛,所以就拍來給playful 鑑賞一下囉。
奶茶眼睛是用"Tamron 55mm-90mm 微距鏡"來拍的....
我在奶茶的眼睛裡喔。有沒有看見阿我阿!


TO:playful 你想敗家嗎?我跟playful 都是用CANON350D 只是鏡頭的不同,景深有差很多。

 



椰果:我的眼睛也很美捏。
椰果的眼睛是藍灰色的,瞳孔又有點暗紅色。美呆了。
其實捏,我也是很愛椰果的,每一個喵都有一份獨特的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