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貓咪不可以吃巧克力。


最近看新聞談到巧克力的話題覺得很噁,
不過今天也遇到一件很噁的事...
也是剛好跟巧克力有關,那就是.噁心致極之"超噁巧克力"
------------------------------------------
10/10去X光百貨買了一堆零食回來。
今天阿良開來吃...阿良吃了一個後,拿了一個要給我,
阿良:K你要不要吃巧克力.
K:不要!(阿良開第二個)
阿良:K...你看是不是有什麼不一樣..
K:噁..他..長的很噁心說..那白白的是什麼啊。
阿良:是糖霜吧。
K:是嗎,K摳了一個白白的往嘴裡放!
不是吧~~~~(開始查閱盒上的產品照片,巧克力長的不一樣耶。)
K(驚!):阿良。你不要再吃了..

 

已經吃了兩個的阿良連忙去垃圾桶吐掉....!

K:吃下去了嗎?

阿良:嗯..(臉色鐵青)吞了一些到肚子裡了.....////

K&阿良:......(無言)

過了五秒....

K:要叫救護車嗎?

阿良:應該不用,我不算是好人....。(註:好人不長命!)

K:哈哈....也是啦!

 突然想起一些社會案件:某某地區集體中毒...
------------------------------------------------------------------------
包裝還不錯,巧可力長的很好看,看起來應該蠻好吃的。(不然我幹麻買)
有效期限也還沒過阿...
阿良還一直說那是糖霜,我就挖一顆來嚐一嚐了,
K:沒甜味啊~~~(挖了第二顆,然後開始看包裝)
其實這種長相應該是"椰子系列",一般甜甜圈、麵包如果是椰子口味就會灑椰子粉做裝飾。


注意看了產品上的成分,裡面沒有椰子粉啊。

K:勸你還是不要吃了

 

然後,K就帶巧可力去試試之前買的"微具鏡Tamron 55mm-90mm"(想買鏡頭的看這裡,這一顆我)

K平常拍照都沒有在用閃光燈,為了這一些椰子粉特地開閃燈拍一下捏。



這...應該是壞掉的吧。我也還不太確定說,搞不好真的是椰子粉或糖霜之類的。

阿良的腸胃應該會告訴我吧,再過一兩小時就知道了。

如果,真的是壞掉的,該怎麼辦.....拿巧克力去威脅X光三越嗎?

週年慶雖然是業績的衝刺站,也不能只顧賣化妝品啊?

說不定我可以拿巧可力去換"海洋娜娜:......

萬一,有人來採訪時我要怎麼說?商家會怎麼說:

 

發想中....
例一、商家說:我們的品質是有保證的,我不知道消費者是否動了什麼手腳。
例二、商家說:那個人想紅吧!

例三、商家說:我們在換同樣一包"椰子"巧克力給你(天啊!誰還敢吃阿)
例四、消費者保存出了問題(可是我才剛買回來兩天耶!)

 

總之,我決定明天還是去反應一下。
.......有的沒的..我今天寫好多字喔!要來去睡覺了。好噁的巧克力。

 

 


 

 

【你是我的巧克力】後記:

 

  後來,我們在晚上下班就跑去百貨公司的超市找「樓管」,直接跟他說我們的來意,

對方也當場拆了一包我們帶去的巧克力,打開之後果然還是有不明的白色顆粒,
那個樓管馬上就跟我們說抱歉!然後他就說要退我們買巧克力的費用,這時阿良又補了一句:可是我們已經吃了3.4個了....。


樓管又想了一下,就說要退掉當天買巧克力的那筆全額費用,並且把該項商品全部下架。

我們心想這樣應該還算可以接受,所以我們就答應了!然後就拿著九百多塊的發票跟他去辦理退費..。

雖然,跟我預期的不一樣以為他會送我整組的「海洋娜娜」呵呵....,但算是可以接受啦!

 

阿良說我想太多,要送也是送禮卷,而且應該是送他,因為是他用命去換來的(吃下巧克力的是阿良)!

也在這謝謝大家的關心!提醒一下以後吃東西前可是要看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