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久沒有寫跑步記錄了...難得跑完了一場就來寫一下。

undefined

之前都目前習慣一年會參加兩場路跑....
1.美津濃女子路跑 (連續第五年了.... )
2.nike (2016去年沒報到..2017年順利報名)

我上一場跑步是......2016年11月~的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  10K..

去年10月前都沒運動,慢慢的體重也慢慢逼近了70KG。

原本的跑友現在請育嬰假了,我也懶散了起來.....跑步也有一天沒一天的。

自主訓練真的是很難壓~~~~~~肚子上的油就是越來越厚啊......

然後,去年10月開始有了同事加入路跑的行列,就這樣,我就有伴可以跟著慢慢跑了。

新的舊同事...

大公司很奇怪,都知道有這人,因為部門部門間根本都不熟,看過人....不過從沒講過話。

而我們經歷了3次的辦公室搬家和組織調動後,原本不認識的同事經由3-4個月的相處,變熟成起來....

就像小朋友換座位後...就好像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一樣......

總之,就是有了新跑友同事E,就開始練習了。

從2016年11月開始...每周就有練習5K.....

K同事↓(今年的跑友.....) 怎麼覺得我2年都在換跑友..一定是我太難相處了...

undefined

 

我們參加的這路跑是: 2017 SKECHERS RUN前所未有路跑賽

因為他的路程是22.5K硬要比半碼多了1.5K..所以應該就是前所未有吧....哈哈。我也不知道。

會報這一場其實也是個意外.....因為同事E跑完10K覺得不過癮,就決定要在參加下一場。

K:....不然要不要參加半碼看看...

因為同事E 10K才跑了54分鐘,個人覺得他應該有2小時的實力可以進....21K

想像總是特別美好,鼓催和煽動也是因人而異....可是當有人一腳踏入了路跑.....

這種癮....又好像是毒品一樣。會上癮的~~~呵呵....

重點是:21K的玩賽獎品比較好啊....K都是以完賽毛巾為出發點再跑的~~~

贈品是K參加路跑的最終選擇....(主要是因為我們不會得什麼名次...可是可以拿到一條大毛巾是很開心滴......)

undefined

這是這一次我的裝備....

我的nike鞋已經被我跑爛了...今年這一場就由pama上場了...

1.亞瑟士壓力褲 2.美津濃帽子 3.發熱衣 4.大會背心 5.pama跑鞋

從來沒有穿過pama鞋子跑馬過,整個過程是舒服和順暢的。鞋底彈力也很好。到終點時腳底板是得舒適的....

因為知道是雨天+寒流,就穿壓力褲上場了...

 

 

 

當天的氣溫是16-17度雨天...

前一個晚上,汐止下雨下很大.....就會很擔心,明天該怎麼跑....

可是都已經報名了,一定要跑完啊....大不了穿雨衣跑

undefined

7:00 開跑~ 我們6:00就到會場了..還是下著雨..

原本打算穿雨衣跑,雨變小了...就把外套跟雨衣都脫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出發前都還包著外套....我是穿著發熱衣跑...感覺也還好...

應該再去買一件防寒衣了,K在跑步的時候一直在看大家的裝備....

 

前15公里都還覺得順....這次都有跟在2:30分的配速員後面跑.....

不過....18後也覺得後繼無力的.慢下來當了步兵.....2:30配速員也離我遠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18公里後...K也眼睜睜的看著配速員消失在遠方....

想說完蛋了...這次應該又進不了3小時了.......

重要的是一定要完賽,我爬也要爬回終點啊......就著樣邊走邊跑的到終點了.....

雖然沒有全程跑完,不過我也有跑了18K算是有進步的了....

 

每次路跑就覺得都是在跟自己奮戰...常常覺得自己是那種容易放棄的人格....

15K後半段時,好多人一直超越過我,17K那段路也只剩我一個人,旁邊的跑者也零散的。

18K時拿起手機看群組LINE時,看見跑友們都回到終點了,才又提起勁來往前跑。

最後1K時 右腳開始痛了....不過也撐著跑回去。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後半段就變龜速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就這樣開心的完成今年第一個半馬~~~~

 

3年前的第一次半馬花了3:15分,跑完K坐在路便無法動彈,整個人都快暈眩過去。

隔天..殘廢一週...每一步都是舉步維艱斷腿經驗。

這次跑完還可以跟同事聊天,還有體力去吃早餐,相差甚遠....

 

 

其實這一場半馬好有陰影喔~~

上一次的名古屋被回收後,K就沒有再參加21K的賽事了....

覺得跑不完被回收好難過,不過相對日本賽事台灣好像沒有回收這一回事...

這一次可以跑完要感謝這次的跑友erica每天督促練習5K,有伴可以跑才不會無聊。

還有斯巴達鐵人同事的贊助了 BCAA支鏈胺基酸 3 藥丸,讓我們在比賽中服用。(我在8K和18K各吃了一顆....)
( 斯巴達鐵人同事去參加東京馬2:58跑完全馬... 好恐怖啊.......)

 

希望下一次可以進2:30分~~

 

下一場..2017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先這樣囉

 

相關路跑照片

http://phomi.com.tw/bib-found-photo.php?bibtxt=x&ActCode=74381386&Aid=1077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