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對monpetit貓倍麗貓罐並不陌生,之前K去costco就有扛回家給椰果吃。。。

這次收到廠商寄來的試吃貓罐,話不多說馬上開一罐來給椰果大大試吃~~

這次試吃有四種口味!


鰹魚鮮雞雙拼 57g 藍色
上等鮮嫩鮪魚 57g 紅色
鰹魚鮮雞雙拼 57g 綠色
特選奶香鮪魚 57g 粉紅色

K每次開罐,都會在罐頭裡另外加溫開水,主要讓椰果多喝點水~~~~

增加代謝。

 


這貓罐走的就是精緻高檔路線~身為一個稱職的貓奴,市面上有推出新的貓罐就想買一罐回家給貓主試口味

所以,每次去到大型寵物店的貓罐區我就開時迷惘了,玲瑯滿目的罐頭,精緻的包裝。

不淪陷也很難,唯一可以守住的是罐頭下方的標價。。。

現在的貓罐隨隨便便就比便當貴,真的是傷荷包。。

貓星人果然是外星人派來征服地球的。。。討好貓主是貓奴每天的功課啊~~~~~

不過,我對monpetit貓倍麗的貓罐就很捨得給他「開落去..」

第一個原因是.貓主喜歡!

第二個原因是...貓主喜歡!!

第三個原因是...還是貓主喜歡!!!

 

啊..我真是不爭氣的貓奴。只要是貓主喜歡的,就算省吃儉用也要買來孝敬貓主人。

說真的,我也少看椰果吃貓罐吃的這麼殺..!每次一進貢的時候,他就好像餓很久的樣子,頭也不抬一下拼命吃。

是有那麼好吃逆..?

以下是開罐椰果大口吃肉的影片

鰹魚鮮雞雙拼 57g 藍色

上等鮮嫩鮪魚 57g 紅色

鰹魚鮮雞雙拼 57g 綠色

 

特選奶香鮪魚 57g 粉紅色

試吃歸試吃,在還沒收到試吃的邀請前,就常常買monpetit貓倍麗貓罐回來給椰果吃了,

因為在2015年底,有一陣子椰果食慾變差,明顯瘦了一圈,代謝方面也很不正常,讓我很緊張,

後來,就買很多貓罐回來給椰果吃,但很多貓罐都沒吃完,有些連吃都不吃掉頭就走,

一直到買了貓倍麗貓罐孝敬椰果,才看到椰果又變成吃貨的樣子,

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慢慢椰果的體重才又恢復原本的狀態,

考試也考一百了..(食神梗)

總之,就是一整個開心啊。

 

在椰果吃飯時開了直播給大家看。。。

其實我超佩服直播的,我的極限是3分鐘,因為我話少不知道跟大家說什麼,

因為奶茶在時我也都是用內心的聲音在跟他交談,所以心裡想的他應該都知道吧。。。

(鬼怪梗~~我不想出坑~)

 

  

 

以下是開罐椰果大口吃肉的影片

 

因為每天開一罐,每到用餐的時間,K就會覺得背後總有一股視線在盯著我~~~

undefined

 

 

最後~自從有了手機後~~K的單眼就一直躺在防潮箱裡偶而才出來~~~~

 

購買資訊:monpetit貓倍麗~貴婦貓罐

貓倍利這品牌已經30周年了 各賣場都有在賣,請服用囉~~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BVE8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