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 得獎更新

貓腸樂活動開獎日 
要麻煩得獎人給我聯絡方式以便廠商寄試用品給中獎人使用
李曉可 Wei Hau 胡圓圓


煩請提供~
姓名:
電話:
住址:

===============================謝謝大家~

妳有聞過地獄的味道嘛!!! 我有聞過~~我每天都在聞~~

椰果看起來活力很好,可是它有三臭困擾我。

口臭!屁股臭!放屁臭!

20160529_a0009.jpg

前一陣子有看到一篇常到文章~~http://www.ttv.com.tw/lohas/green11718.htm

口臭有部分應該是腸道出了問題才會引起的~~~

K:同事也都說我嘴巴臭。

coco00006_15.png果:你應該是屬於心腸壞~~所以你才便秘..

undefined

K長期有大便的困擾。..最高紀錄可以5天不大便....離題了~~

不過這次不是介紹K...是分享椰果試用心得~~~~

這次廠商提供了貓腸樂給椰果試用。...

其實很想跟她說,應該給我先試用。椰果的生活作息非常的正常。

 吃多拉多...並沒有便秘的問題,除了換砂那一陣子因為認砂的關係...有兩天沒大便...

椰果一天的基本排泄量就是一天一便+2尿.....

201606_02.jpg

若家裡貓主2天以上沒有大便,貓奴們就要注意了!!!沒大便會造成貓咪食慾和活動力下降...

古醫書說的「若要長壽,腸中無屎」。各位剷屎官們每天可要天天紀錄剷屎~~

undefined

coco00006_15.png椰果:我從來不會嫌你屁股大,我只會覺得你屁股臭~~~k00006_23.png

會給椰果適用另一個原因就是。。。椰果常反芻!!!

undefined

每次開罐頭給他吃。。。就因為椰果姓子太急
吃太快後沒隔3分鐘~就又把全部的飼料又吐了出來~

undefined

貓腸樂主要是要讓腸子裡益生菌可以平衡。記得去年奶茶生病那陣子,

奶茶每天也有兩泡尿,不過因為進食很少大便量少,那時K就很擔心,...

可惜當初不知道要用什麼給他吃,那時都仰賴醫生開的動物軟便劑......

那時都不知道已經有貓腸樂了。

貓腸樂00006_49.png

若家中貓主有任何腸胃道問題,都很推薦貓腸樂給貓主用~~~

其實椰果沒有排泄的問題,個人覺得她比較有口臭的問題。

口部位異常的臭~~口臭+肛門臭~每次要睡覺時椰果總愛用她的屁眼對準我的臉.....

每天要睡覺時總要經歷一番地域滋味洗禮。就用"貓腸樂"來試試看~~

 

以下是吃完貓腸樂的過程和心得~~~

餵藥過程  :一般貓貓對膠囊都有排斥感,不要說貓貓了,每次在餵小人吃藥都要花好大一番功夫。。

貓腸樂是膠囊的樣子,膠囊內是粉狀,其實餵膠囊要有一定的技巧,手腳要快狠準,

才能一次入口,不過也常有出槌的時候,通常餵膠囊要一次成功,失敗後就會變濕黏了。

不過為了不浪費,每次塞藥失敗後,我會再把膠囊拆開,灑在罐頭給椰果吃~~~
 

其實塞藥是給老手用的,生手建議灑粉開罐!皆大歡喜啊~

貓腸樂包裝!!一盒20顆裝。因為是新鮮的活菌,收到時都是低溫宅配。

收到後K就把它冰在冰箱裡,一天取一顆來加在椰果的罐頭裡~~~

當初不知道可以直接把膠囊拆開灑在罐頭上...傻傻的硬塞椰果吃膠囊....

中間還浪費了2-3顆~~餵藥塞不好,椰果會連同上一餐或未消化的食物一起吐出來......

每次一開罐頭~~椰果總是會衝進來等吃.....

k00006_24.pngK:叫你半天妳都不理我,罐頭聲一敲椰果就會馬上出現在我眼前~~~coco00006_15.png

 

IMG_0104.JPG

貓腸樂藥粉沒什麼味道,撒在濕食上,椰果一下子就嗑光囉

IMG_0352.JPG

其實為了這次的"貓腸樂益生菌"K特地去買了2箱罐頭回來...天天開罐~~~

( 近年來都漸漸換成濕食..增加椰果社水量,也嘗試自己煮給椰果吃,不過她都不理我...)

 

就這樣過了2個月....中間因為過年期間間隔了一周~~~~~

一個月下來的成果:

椰果的身形有變得輕盈一點。大便量也維持在一天依次...

口臭情形改善很多~~~跟肛門異味也變得比較少....也覺得椰果的屁股變小一點了.....

大便的味道也變清新了。。比較沒屎味了..常常會疑惑,椰果今天是不是沒大便。

椰果的毛色變得比較柔軟,有光澤。這就是所謂的:腸道好氣色就好~~~~

 

undefined椰果:我覺得我變聰明又變美了~~放的屁都變香了~~

k00006_24.pngK:我如果可以天天大便,屁股應該也會變小吧.....

不知道貓奴們有沒有聞過貓主的屁味.....此異味會讓您終身難忘~~~

 

 

 

IMG_0103.JPG

以上~~~ㄧ~~

 

最後:貓跟人都一樣滴~~想要貓主長命百歲,貓奴們都要親歷而~共勉之~。

 

 

 

 

 

以下是產品相關訊息:

貓腸樂~貓咪腸道益生菌+牛磺酸【全程冷藏宅配】
 

產品特色:

1. 為貓咪腸道健康開發的「益生菌」產品
2. 「活菌菌株」通過胃酸(酸性)和膽鹼(鹼性)考驗
3. 含重要胺基酸(牛磺酸)、維生素B群
4. 每顆膠囊含有10億個活菌

 

何時使用:
1. 腹瀉等腸胃不適(急性&慢性)
2. 抗生素治療
3. 緊迫產生時:如換飼料或換環境等

◆ 成份:每顆膠囊添加超過「10億個活菌」

1. 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N1
2.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N2
3. 牛磺酸(Taurine)
4. 維生素B群
5. 其他

*建議遵循獸醫師指示下使用;菌粉因添加牛磺酸&維生素B群呈現橘黃色 

◆ 生產國:台灣凌越生醫
◆ 使用方式:
【成貓】每日1顆;【幼貓】每日0.5顆
膠囊直接吃或打開撒在飼料、罐頭上皆可

 

立即購買-貓腸樂 http://www.ebs-ah.com/products/digestrong

 

 

 

官方粉絲頁的資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BSpetguard/?fref=ts
官方網站:http://www.ebs.com.tw/

 

椰果:希望妳早日脫離便祕人生.....

coco00006_22.png

『免費』貓腸樂15天份試吃包抽獎活動,
限量三組,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活動步驟:
1公開分享"腸的問題"此篇文章

2.按讚加入犬敏舒&貓腸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BSpetguard/?fref=ts
活動時間:
9/26-9/30
抽獎時間:
10/3公布得獎名單
15天份換算市價$480囉~

======================================================

2016/10/3 得獎更新 貓腸樂活動開獎日 
要麻煩得獎人給我聯絡方式以便廠商寄試用品給中獎人使用
李曉可 Wei Hau 胡圓圓


煩請提供~
姓名:
電話:
住址: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