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Queen 天然松木速乾砂 ~~~~內有嗯嗯照....甚入..

undefined

剷貓砂~是貓奴每天必做的工作之一。
椰果算是生活規律的貓:每天就是基本的量。
其實一天量沒達到,K就開始是神經緊繃了。
因為後 奶茶時期,除了大便量變少外,每天也還有兩泡尿..

其實貓咪是很敏感的,他們是忍痛力非常強的生物,往往當真的不舒服反映出來時,已經是非常嚴重了

所以,各為貓奴們,一定要每天認真的剷屎紀錄貓主們的生活。

其實人跟貓也是一樣的。每天都需要解便!!
(K有長期便秘症狀....神啊!誰可以救救我的腸子......)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會在馬桶上上廁所的貓,覺得好羨慕喔.......


轉身看看椰果的資質....椰果今年也11歲了.....與其夢想著有個能自理又獨立的貓主。

夢想跟現實的距離往往是有差距的,我們還是乖乖地剷屎好了。

K是奴性很強的貓奴....................

undefined

undefined

用貓礦砂最大的困擾,就是每次上床睡覺時,就會床上摸到沙子.....

因為椰果奶茶以前都是跟著我們睡床的。以前用礦砂,需要週週換床單,
或是每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要先吸過一次床單才能上床睡覺。

因為細小的貓砂很容易夾在貓咪的肉肉腳縫中,

所以家裡常常會到處出現貓砂顆粒,踩到或躺到都會覺得..不..蘇..糊.... 

undefined   undefined

椰果奶茶每次換上新床單就會上床試躺~~~~整個家到處躺~~~

 

市面上有許多木屑沙。
K之前都沒有特定用哪個牌子的木屑砂。直到用到..喵Queen 天然松木速乾砂,


才知道好的貓砂讓妳沒煩惱,不好的貓砂讓你住沙灘~~~(感覺隨時踩在沙灘上)

 

其實之前要幫貓咪換用木屑砂時就覺得很苦惱..因為換貓砂對已經長期習慣礦砂的貓是需有適應期的。

所以要循序漸進的..換!


注意事項;
貓砂也不是說換就換的。
換砂須注意的小細節。
貓砂不能一下子換掉,需要3/1循序漸進的換砂。讓貓主人們習慣木卻砂的觸感。漸漸的換掉。

undefined

之前用的木屑砂都是屬於長條形的.......椰果根本就不理我....

因為一般的礦砂粉塵比較多,每次在清大便的時候,總是要一邊憋住呼吸,一邊換砂。

臭味憋氣時還可以止住,可是當憋到沒氣要換氣的那一霎那...往往吸了更多的帶屎尿味的粉塵。

問了一下其他貓友…其實大家都漸漸地換木屑砂了。其實,K也換砂換了2個月了,因為也還在適應期。

K個人對臭味和粉塵耐力都不佳,所以剷屎...這種工作還是交給阿良來,只要每天出口問一下,今天進度多少就好了.....

K:今天清了什麼...            阿良:1便..2泡..........

之前,還傻傻的不知道怎麼換沙。第一天來就先倒了半包。直接把原有礦砂直接換掉。
就這樣,阿良兩天都沒清到大便…嚇得趕快又衝去買包礦砂回來給椰果解便。

 

undefined

慢慢換砂~~~

 undefined
 

 

 

木屑砂的種類:
K之前買的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顆粒很大,不是很好是用。
常常挑大便挑的很辛苦。喵Queen 天然松木速乾砂 顆粒比較小,比較接近一般礦砂的尺寸,換砂起來比較輕鬆。

經過試用後給要換砂的貓家庭的建議是,

喵Queen 天然松木速乾砂 形狀比較像一般礦砂大小,建議使用喵Queen 天然松木速乾砂來換砂..

尤其清貓砂的時候就會發現,一般顆粒太大的木屑砂是一剷下去,木屑砂跟貓屎一起剷起來,

根本是整盆貓砂清掉,很浪費,

但是喵Queen 天然松木速乾砂顆粒較小,是可分離出貓砂跟貓屎的,

不會整盆清掉,不會造成貓奴們清運跟口袋摳摳的負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預祝大家換砂成功~~

 

 


木屑砂哪裡買。
undefined
喵Queen 天然松木速乾砂 商店街

undefined
http://www.pcstore.com.tw/storemeowqueen/M23666461.htm

---------------------------------------------------

喵Queen 天然松木速乾砂

undefined
喵Queen官網站:http://www.meowqueen.com.tw/

---------------------------------------------------

FACEBOOK粉絲團

undefined

http://www.meowqueen.com.tw/product/quickcatlitter/

 

祝大家換砂成功~~~~

undefined

undefined

經過了2個月的磨練....換砂成功了...目前床上也沒有再出現況砂小細砂了........

阿良在清大便時也比較少打噴嚏了.......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