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YA~~我家終於有掃地機器人了
掃地機器人也流行了3-4年。想當貴婦的家庭,難免家裡都有一台。
記得掃地機器人剛出來的時候,
K那時也忍不住在486那邊下了訂單興高彩烈的回家跟阿良說,
阿良一看到掃地機器人的價錢,馬上就說。

阿良:你把錢給我,我掃~~~ (這就是傳說中見聞色的霸氣嗎 ?)
我..就這樣..默默地又去退了訂單...
人生啊~~~ 接下來往後掃地/拖地的工作,

undefinedundefined

就交給阿良處理了,YA..(霸氣有用嗎?還不是要掃地)。

隨著時間的演變科技產品總是日新月異,
掃地機器的機器也越來越進步,。
但每次只是羨慕著人家的開箱文,
也默默地祈禱,希望有一天,
掃地機器人也可以降臨我家....

我想應該是我平時都有在扶老太太過馬路的關係,
所以,老天爺啊!我們家終於也有一台  
掃..地..機..器..人..了!


簡易開箱:


人生就是這樣,明明開口就是寫正面,打開就應該看到正面啊....
為何我每次的開箱都是看到背面。

K覺得每樣東西來到K家一定要認真的先幫她拍服役前的照片...


我把掃地機器人底部翻過來看,側邊有超長的毛刷可以深入縫隙清潔,

undefined 

清掃起來非常徹底,拍個照留念一下!接下來家裡地板的清潔就交給你啦~~~~~ 


當然,還有這個好奇心強的傢伙登場,椰果:這是什麼鬼.......
椰果最喜歡在客廳和臥房裏頭到處亂跑,可以透過「區塊設定」功能,讓RULO針對這兩個地方重點清掃~


掃地機器人的也是會受地形地物限制的。
若家裡的障礙物太多,還是要收拾一下再使用。
K家就是會有很多障礙物,所以還是要稍微清空地面的障礙物,
才能讓掃地機器人發揮最大的功效,徹底清潔地板的死角。
懶歸懶..,,為了把地板清乾淨,K還是把地上障礙物清除了一遍,
椰果最喜歡在客廳和臥房裏頭到處亂跑...
可以透過「區塊設定」功能,讓RULO針對這兩個地方重點清掃~

光看機器本身的三角弧度造型,就感覺是一台 御飯糰型的變形金剛,
原來圓弧造型是為了能將房子角落的灰塵吸乾淨!

有這樣的掃地機器人在家裡,感覺就有搭上一點 回到未來電影裡 那種科技家庭的邊邊...

話不多說:插上充電後8小時後就開始使用了。

不出所料,機器一開,椰果嚇得躲起來了。
椰果.....果然是沒見過世面的 溫室宅貓..

掃地機器人一動起來,椰果就嚇到閃到一邊去,更別說要接近它了。

看起來氣勢很強,實際上....是個膽小鬼,ㄝ

看到椰果這種膽小的反應,也是預料中的事..
相對於椰果的膽小,反而更讓我們回想起奶茶了!
阿良:如果奶茶在的話,奶茶一定會坐在掃地機器人上面,霸氣的征服這台機器.....
阿良話一說完,我們又不自覺的鼻酸了。
我們仍然常常在家的某一角落,想到奶茶在那邊待過的情景,
坐著躺著,就會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每次想到奶茶...我們還是沒辦法強忍悲傷...

undefined

有點抽離了!<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掃地機器人怎麼那麼快就自動回去充電區了。
結果,蓋子打開一看,原來....灰塵毛屑已經塞滿了,快炸~開來了....
也太有效率了!!驚!!!!

其實第一次打開集塵盒時,有種驚嚇感..

蛤!他的集塵盒怎麼那麼小.....認真看了一說明書,原來這台掃地機器人擁有氣壓集塵盒會自動壓縮灰塵,
看似體積很小的集塵盒,其實是能容納5倍體積的灰塵的!


而且,在家裡光腳走在地板上的感覺好平滑..滑..滑..,
以前都偶爾會踩到幾顆細小的貓沙顆粒,
現在,連貓毛都沒有粘在腳底,
真的是對我們有毛小孩家庭的一大幫助,懶人的福音啊!!

這次Panasonic的掃地機器人的集塵盒是有做特別設計的,

氣壓集塵盒可以壓縮灰塵,收納的容量其實是沒有變少的,


undefined



使用3次後~~~


動畫影片。我在掃地機器人上面裝了行車記錄器~~山狗~~

在這種視角,感覺就像椰果奶茶的視角一樣......

我為什麼覺得...掃地機器人一直在上我的腳踏墊(_羞 )
掃地機器人:...因為他髒了

 

掃地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

現在,K只要一出門就會把掃地機器人給按下去...
讓她開始清潔~~然後,清潔完畢後他就會自己回到定位!
非常方便又實用,
某一天我回家時..突然發現掃地機器人沒有回來.....
通常掃地機器人的設定在快沒電或集塵盒裝滿時都會回到自己的充電位置上....
可是....今天卻沒有回來....有點疑問的同時就趕緊趴在地板上到處找,
結果...在床底下發現他的蹤影.......

我在床底下找到了掃地機器人~~~原來......他被杯麵困住了....

掃地機器人背杯麵困住了~~~

嗚啦啦~~~偶.盃.抓.逐.了.........

THE ENDundefined

Panasonic RULO MC-RS1 掃地機器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dXCfkzF14


RULO -- 不可思議的三角形!

RULO將幫你解決打掃時的「各種」煩惱!

想不到RULO也可以演奏音樂耶~~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