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集氣~~7/18奶茶出院了。

奶茶可以出院,真的要很感謝很感謝郭醫師。貓博士。

沒有中山...就沒有奶茶了~~

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郭醫生.貓博士.貓夫人!還有謝謝大家的集氣~~

 

 

 

7/13 是我的黑色星期一。因為那天奶茶真的很嚴重。

那一天急診到中山醫院後,直接住院。然後醫生每天幫奶茶打抗生素。一天三次。

中山動物醫院的環境真的很好。寫這醫院分享文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奶茶的命是中山救回來的。這是給緊急有需求的人看的.....

住院24小時醫療看護~

醫生和護理人員每個小時都是巡房一次。看看每隻貓的住院情形。

晚上還有夜間醫師值班....原本要住貓醫院的。可是因為中山這邊有24小時住院醫生。

就直接轉到中山動物醫院來~~

這一區是貓貓區。還有另外狗區(另一個房間..)

中山動物醫院的環境讓我覺得最好的一點是...

通常進動物醫院都會有一股動物的腥味體位溢出來。在中山醫院,完全聞不到那個味道。

我對動物沒有歧視,狗身上就是有狗味...人身上有有汗臭味。

還有每天到結束會客時間,醫院就會開始做清潔和消毒.....

其實我們是第一次住院,對貓醫院的印象完全改觀。這根本是比人的病房高檔吧。

白板上有寫著住院的病人們~~

每個病房都有著貓奴的期待~~每隻都吊點滴......

貓主生病,貓奴自責~

K 內心已開始上演..跪爬央求醫生一定要好好救奶茶的民視情節...

K:醫生~~拜託你..一定要救救她

醫生:你趕快起來。我一定會盡全力救他。

然後被護理人員推開,醫護人員衝進急診室的情節...

電視都是這樣演的.....

K 只要一進醫院,好像都是這種畫面.....

 

 

 

 

7/16 K每天都會去醫院幫奶茶發氣。拜託奶茶趕快好起來可以跟我回家。

奶茶精神好很多,奶茶精神好,我的人生就有希望~~~我奴役心很強..

 

7/17感謝郭醫生每天的細心照顧(針照三餐打,新鮮飼料三餐供應..),每天持續集氣。

奶茶的血胺和黃疸指數都有明顯的下降~~

 

K友人 吳經紀人來了。吳經紀人對小孩沒有什麼愛心,對貓家人有無限大的包容力...

吳經紀人來看奶茶,順便跟其他的住院病貓們加油和信心喊話。。

吳經紀人:貓仔們,請振奮精神,家裡的貓奴們都在殷殷期盼著你們回家呢。

每個房門口都有個誠心的貓奴們在對貓主說。

是貓奴不好,讓您受苦了。請貓主快快好起來,回家好好款待你們.....

 

 

8:10 探病完要回家,中山動物醫院的會客時間:2:00~20:00...

會客結束,我們要回家了,就會把奶茶請進籠裡。奶茶就會擠著籠子,要跟我們一起回家。

 

 

7/18 精神有較好了。血胺也降下來了,唯獨肝指數還是高得嚇人。

跟醫生討論過的結果。原本是想說再等一天,奶茶穩定一點再帶出來。

因為好幾次去看奶茶,奶茶總是在我開籠後,馬上爬到我的腳上,才能好好睡一覺。

就覺得他住院好辛苦。跟阿良討論一下,就決定晚上就帶她回家了。

居家照顧,並帶針劑回家施打。

 

下午,我們先帶小孩回家,友人去探望奶茶,即時的LINE連接可以馬上看到奶茶的狀態~~

其實,每個醫院都需要這個功能吧。因為貓家庭的家人們,一定都希望24小時都可以看間家人們。

在這之間,有人跟我介紹了一個監視軟體"阿福管家" 。他只要兩個舊手機就可以直接轉成監視器。

不用再多買其他網路攝影機。其實我已經訂了小蟻了..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5/05/13/alfred-techcrunch/

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看。目前K家裝了兩支..就用之前的舊手機。
這一篇很長下一篇才分享使用狀況。

 

 

7/18 晚上出院~

醫生幫奶茶摘除點滴針....

帶藥回家自行施打...

 

奶茶回家後。籠子一打開就可以慢慢地走向貓碗區,開始吃了起來。

回到家心情真的好很多。

醫生說:奶茶只要能吃能睡。就沒問題了。

 

K每天還是會定時跟奶茶發氣。我希望奶茶趕快好。肝腫瘤消失~~~

7/19 六.日 K都寸步不離額的跟在旁伺候。

從奶茶回家後,他的一舉一動都被我監視著。

她睡覺翻身我只要一聽到聲音我就會馬上衝到他身邊。

還不定式的去看他睡覺的狀況...

其實奶茶一睡著我也是會很擔心。

我就會蹲在他身邊他看的呼吸和肚子起伏..確定她是在睡覺....

 

奶茶前室友也來看奶茶..奶茶前室友跟奶茶的交情很深。

其實我跟前室友的交情都沒有奶茶深。

這種關係就是...奶茶vs前室友= 超好朋友    K vs 前室友=朋友

K只要有連假要外出就會拜託奶茶前室友來陪奶茶睡覺。

奶茶在奶茶前室友身邊會比較安心..

奶茶出院後。奶茶前室友還是堅持來看奶茶.....順邊跟椰果聊聊天

奶茶前室友:椰果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椰果:嗚~~終於有人注意我了。這段時間我好空虛寂寞 喔~~~~

奶茶前室友:別難過。拿罐罐給你吃。

前室友,就懸空拿著貓罐給椰果吃完。

人跟貓是有真友情的~~~

 

奶茶回家的情形~~~

 

以上就是奶茶出院回家的居家日常情形~~~

奶茶會越來越好的~~~謝謝大家對奶茶的支持~~~

 

 

奶茶上次住院量的體重剩3.3kg比照去年的肥嫩

真的要好好的補一補~~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