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前我都會跟kiki聊天,今晚kiki突然問我個問題~~

讓我無法正式回答她~~~

kiki:媽媽~~生小孩好不好?

K:我被kiki這個突然來的問題嚇傻了。(內心OS:不好)

 

當然,小孩問我們這種問題時,我們一定要了解一下他為什麼問這種問題。

因為媽媽吃了誠實豆沙包無法說謊,可是又礙於小孩天真無邪的眼神下,

K始終不給kiki一個正面答案。既然無法誠實說出,我們就來轉移話題吧~~~

 

K:kiki你為什麼會問這種問題???你遇到什麼事了嗎??

kiki:我就一直很疑問啊???

K:........喔~~你覺得呢????反問回去

(難道,kiki發覺我對他很不好,我只是生了沒辦法只好照顧他的這種心情嗎)

kiki:我覺得生小孩不錯啊。你死後我就可以去拜你啦~~

K:....清明節過很久了耶....而且。媽媽最賭爛就是拜拜這檔事...

K:(語重心長) kiki..媽媽最賭爛就是拜拜這檔事,媽媽死後不需要你來拜我。

我不希望你把你的時間浪費在"拜拜"這件事上..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好了,我不需要你來拜~~

kiki:可是你死後要埋一個地方..要去那邊拜拜.....我要去那邊看你

K:唉~~(長嘆~~) 媽媽不需要埋在一個塔裡..媽媽屬龍不屬蛇..(白蛇才住在塔裡)

媽媽不需要塔..以後媽媽如果死了,你就把我燒一燒,買顆植物把我種進去就好了...

kiki:喔~~~那媽媽??你要種芭樂還是種芒果...

K:為什麼是芭樂或芒果...(K突然的動怒了\)

     媽媽也可以種花啊!種個櫻花或什麼玫瑰花什麼的~~~

kiki:可是阿公友種芭樂和芒果啊。我很喜歡吃芒果啊。

K:...可是你最近太胖了。而且芒果一年才一季。芭樂一年有三季....

我死後你就種芭樂好了...一年還可以節三季芭樂給你吃~~~

 

 

以上就是我跟kiki睡前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