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大小事奶茶網址: http://blog.pixnet.net/milktea/
  • 奶茶和椰果的圖案已註冊請不要私自修改做任何販賣用途!
  • 請尊重著作智財權。請多多支持!謝謝!
  • 購買資訊: 博客萊高寶金石堂金石堂活動頁面
  • 奶茶大小事BANNER..
  • 合作提案請洽:kenty1208@hotmail.com
  • 香港讀者: 三聯 商務 中華 三大系統的書店..

  • 每天睡前我都會跟kiki聊天,今晚kiki突然問我個問題~~

    讓我無法正式回答她~~~

    kiki:媽媽~~生小孩好不好?

    K:我被kiki這個突然來的問題嚇傻了。(內心OS:不好)

     

    當然,小孩問我們這種問題時,我們一定要了解一下他為什麼問這種問題。

    因為媽媽吃了誠實豆沙包無法說謊,可是又礙於小孩天真無邪的眼神下,

    K始終不給kiki一個正面答案。既然無法誠實說出,我們就來轉移話題吧~~~

     

    K:kiki你為什麼會問這種問題???你遇到什麼事了嗎??

    kiki:我就一直很疑問啊???

    K:........喔~~你覺得呢????反問回去

    (難道,kiki發覺我對他很不好,我只是生了沒辦法只好照顧他的這種心情嗎)

    kiki:我覺得生小孩不錯啊。你死後我就可以去拜你啦~~

    K:....清明節過很久了耶....而且。媽媽最賭爛就是拜拜這檔事...

    K:(語重心長) kiki..媽媽最賭爛就是拜拜這檔事,媽媽死後不需要你來拜我。

    我不希望你把你的時間浪費在"拜拜"這件事上..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好了,我不需要你來拜~~

    kiki:可是你死後要埋一個地方..要去那邊拜拜.....我要去那邊看你

    K:唉~~(長嘆~~) 媽媽不需要埋在一個塔裡..媽媽屬龍不屬蛇..(白蛇才住在塔裡)

    媽媽不需要塔..以後媽媽如果死了,你就把我燒一燒,買顆植物把我種進去就好了...

    kiki:喔~~~那媽媽??你要種芭樂還是種芒果...

    K:為什麼是芭樂或芒果...(K突然的動怒了\)

         媽媽也可以種花啊!種個櫻花或什麼玫瑰花什麼的~~~

    kiki:可是阿公友種芭樂和芒果啊。我很喜歡吃芒果啊。

    K:...可是你最近太胖了。而且芒果一年才一季。芭樂一年有三季....

    我死後你就種芭樂好了...一年還可以節三季芭樂給你吃~~~

     

     

    以上就是我跟kiki睡前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奶茶+椰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喵森林
    •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孩耶!!
    • NEO
    • 現在的小孩很早熟,現在kiki應該已經知道答案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