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舅舅家的牛奶蜜棗~新年前會採收完畢~~

請即早訂購~~~訂購前請先跟小雨聯絡喔!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舅舅家的牛奶蜜棗

每一年冬天,也就是這個時候,我們就知道...現在就是蜜棗時刻到了~~

親戚們不多說,時間到了就會打電話排隊訂購....

舅舅家的蜜棗都是當天採收當天寄出的~~

蜜棗是網室栽培,採蜜棗的時間大約是早上5~8點..其實到8點過後...

太陽一出來,人的肉眼就無法分辨出那5%Y~~ 就容易採到甜度未熟棗子...

 

棗子採完後...會再過個幫秤.....幫每一顆棗子分級~~

 

每一顆棗子都又經過重量篩選~~

棗子的尺寸~~~

分級後~~一箱箱再經挑選裝箱~~~

分級好後再經過挑選裝箱~~~~

 

 

牛奶棗子代言狗表示:錯過這個月又要再等一年囉~~~

-------------------------------------------------------------------------------------------分隔線

私房貨:龍眼乾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K家的私房貨 ~~龍眼乾~~~

龍眼的產季大約是在9月~~

這是2013年9月龍眼季所留下來的龍眼乾..

龍眼季主要是在9月...農產品都是當月熟成後到農場市場賣出。

然後有一部分會拿去烘乾做成龍眼乾~~因為龍眼乾都屬於農民的私房貨。

在忙碌一天後的晚上電視時間~~我們沒有葡萄乾的高等零時,我們就開始嗑龍眼乾..

每一年龍眼收成時~~K爸和舅舅都會留一批下來做龍眼乾...

並不適每一個龍眼都適合做做眼乾的,K家的龍眼乾是屬於紅殼的龍眼..

龍眼殼比較厚肉質比較多..因為經過烘乾的過程,龍眼乾會脫水...

龍眼乾~~~

阿勇2歲~~他也是龍眼乾的忠實粉絲~~

魚崽5歲~~也是吃龍眼乾長大的小孩~~

龍眼乾目前沒有在賣,龍眼乾算是年初先預訂的私房貨,9月才開放少量訂購....

季節水果整理:

12~1月  舅舅家的蜜棗

2-3月 K家的芭樂  (芭樂一年採收三季...)

6-7月 K家的鳳梨

7-8月 舅舅家的芒果

9月~龍眼乾

9~11月 K家的芭樂~~~時間點大概是這樣子~~~

----------------------------------------------------------------------

 

5斤 M號 400元 ( 1~4箱 的運費都是100元 )

4箱5斤計同一個地點:400x4+100運費=1700 (超划算)

訂購專線:

匯款帳號:郵局 700 - 0000212560880520

客服專線:黃世杰0911–384893
       黃南秦0986–519607
  市內電話:06–5742195
  傳真號碼:06–5749146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好運棗到/


頂級款以及M因為產量稀少,出貨時間不固定,如欲訂購,請先連絡,有貨才有辦法幫您寄送

運費說明 : 本農場均為黑貓宅配配送,
十斤裝一箱為一件運費100元,如為同地址兩箱可合併一件運費計算。
五斤裝一箱為一件運費100元,如為同地址四箱內可合併一件運費計算。
大台南地區,如果15箱以上同地址,可指定一地點,幫您送達。
貨到付款:訂購總金額+50

預計出貨日期:2013年12月25號開始到2014農曆年前。

客服專線:黃世杰0911–384893
       黃南秦0986–519607
  市內電話:06–5742195
  傳真號碼:06–5749146

出貨注意事項:
1、 農產品均為當日新鮮現採,當日配送,均通過安全用藥標準,請安心食用。
2、 果實每顆均會通過機器篩選分級,但無法確保每顆果實外表都完美無瑕,有些許小瑕疵,但不影響口感食用。
3、 水果出貨均會加強包裝,但難免運送過程出錯,造成碰撞,如有碰撞損毀,請拍照上傳,本農場將以最快速度,給各位顧客一個滿意的答覆。
4、 本農場非常重視每個顧客的每張訂單,接到訂單時,一定安排最快能幫顧客出貨的日期,

但是有時候難免遇到棗子成熟度不夠,導致數量不足,造成出貨日期延誤,請見諒。

也請各位訂購時,能註明3~5日的希望收貨日期讓本農場方便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