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在我  xx 歲 生日今天~~~我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個12K

沒有蛋糕~~沒有蠟燭~~~卻有一面熱騰騰的12K生日完賽金牌~~

內心的快樂超出了美味的蛋糕~~~

這也剛好是曾文馬第30年的活動~~拿到這獎牌就覺得格外的感動~~~

第五場~12K~完成

 

可是當開始路跑時就會有人開始說:跑步傷膝蓋..

這個"理由"那些完全不想運動的人一針強心針...不動比較傷膝蓋吧.....

聽了實在很煩...因為開始跑步也是會開始邀身邊需要的腐肉們一起運動....

可是得到的回應是:喔~~我膝蓋不好,走路會痛。不跑...不動....

 

腐肉人:新聞說~~跑步傷膝蓋啊...

K:你有跑步了嗎???

腐肉人:沒有啊...可是新聞說...跑步傷膝蓋啊...我走路都會痛了..

K:新聞消息都反反覆覆的,他也有說跑步對心臟很好啊...

     跑步不行..那我們先來快走吧...

腐肉人:我走路膝蓋會痛....

K:你連走路都懶得...膝蓋應該直接萎縮退化吧..那跟跑步沒關係

腐肉人:可是我討厭流汗的感覺...

K:你躺著就好了....不用動啊....

 

K:之後....K就變得比較保守...也懶得約人了...

這種事果然是需要一個關鍵點的......

我某某同事因為跑步認識了她現在男友......然後結婚了。

這樣會比較有誘因嗎~~~~離題了!

==================================分隔線:

 

 

自從6月開始的第一場人生路跑到現在也半年了。

在這個月,又完成了一個家鄉路跑 "2013 30th曾文水庫馬拉松"

這一場是在K家鄉所舉辦的馬拉松,去年的這個時候,

看到國中同學PO了一張12K完賽的獎狀上來,

就覺得好羨慕啊~~那時候對我而言...

12K還真是個天文數字,還沒有想過此生有朝一日會達成。

還是感謝~~~領我入這個世界的開窗者SIKI(貓友)

從那之後我就慢慢的在晉級了,以前常常看見很多跑友的分享文。

看著看著,就覺得很想也去試試看~~原本也想說第一場後只是個參加的經驗值,

跑過後,才了解...這種感覺會上癮.....有種食髓知味的感覺,

6K可以試一下9K可以..試一下...12K...慢慢的..也參加了一次兩鐵。

 

分享一下曾文馬跑步的時間過程~~

12/7 阿良開車載我們一家回台南,回家看阿爸順便去參加30周年曾文馬~~

12/8 4:00 起床  泡個麥片 就請K爸+K媽陪我一起去會場了 

        K家住玉井..玉井到曾文水庫只要30分鐘..約8公里..

        4:30 就到曾文水庫活動中心了,天還沒亮~~

        5:00 先去排隊上廁所 ..應該是早上那杯咖啡的關係,讓我一直貧尿~~

                我上了兩次廁所,每次排隊都排好長~~

12/8  6:30 開跑

預備~~開跑

這是K爸幫我拍的~~我在後面的人群裡~~

天剛亮就起跑了~~~~

 

 

早上天還有點涼~~還在想說要不要穿外套跑。

K爸說 ~跑了身體就熱了。開跑前就把外套交給了K爸~~開心地跑出去了。

因為太早出門了..魚崽和槿都還在睡,就沒把他們一起載來了~希望KIKI有一天可以陪著我一起跑~~~

才跑了3公里...尿意又來了~~~好煩喔。

我沿路一直在看哪裡有行動廁所~~~

終於在3.5公里的第一個補給站有一個行動廁所,看了超感動~~~

沙漠甘泉就是這個啊~~(那一個應該裝很滿~)  上了廁所後~~有種身輕如燕的感覺,

我就開心了爬坡去了~~~

5K 開始了第一個到壩頂的爬坡~~~解尿的我~~覺得這個坡很輕鬆~~

\

5 K 開始爬坡~~ 

 

到壩頂大約6公里~~來回就12K~~~

到壩頂一定要來個自拍照~~

壩頂上補給站...

6K 處 第一次 補給~~我A了兩條七七巧克力+3片橘子就趕快跑走了~~~

其實我覺得9K以下除了補水以外~~我吃不下任何東西...

邊跑邊吃東西讓我覺得好累~~~

 

終點站~~~

 

 

 在終點站時被攝影大哥拍到的相片~~沒拍到臉很讚~~哈~~

跑步..一定要帽子~~~( 圖片來源http://www.marathonsworld.com )

自從跑步盛行了之後,當在官網中找不到自己的相片,就可以到專門幫賽事

做攝影的網站去尋找喔。我也找到了自己的相片~~~

http://allsports.tw/

 

看自己跑步的樣子很有趣~~~

  完賽囉

 這是我這一次的成績

背號 晶片號碼 姓名 項目 組別 大會成績 晶片成績 總名次 分組名次
5429 A328160 陳怡如 12公里組 女丙組 01:22:13 01:21:09 98 28

 

國中同學們~~ 這一次跑步順便當成國中同學的聚會~~~

約~~明年再見~~

感謝K爸K媽載我來參加比賽~~~

K爸 以前年輕時是足球隊的~~~

 

跑完去吃牛肉湯

     

 

 

魚崽:我阿母 又拿一個獎牌回來了~~~~

K:我在等你長大跟我一起去跑~~~你6歲

跑步減肥..............結果,到目前減重和外型都毫無變化。 哀~~

第一場 【分享】2013 NIKE 女生路跑..人生第一個6K完賽 6/24 獎牌+完賽證明

第二場 【運動】2013 MIZUNO Lady’s Running 第二場 8/13 完賽證明

第三場 【運動】2013 ZOO RUN 動物園路跑賽~跑完 10/14 完賽證明

第四場 【運動】初二鐵~中壢鐵人二項錦標賽 11/16 獎牌+完賽證明

第五場 【運動】2013曾文馬拉松~12K生日禮物 12/8 獎牌+完賽證明

第六場 【運動】21K~~預備~~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