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IZUNO Lady’s Running 人生第二場比賽..

想說會不會上次跑完就結束了...並沒有喔。

其實,我也在想說上次跑完後就不想再跑了,

玩個經驗的就好了,剛好同事又說2013 MIZUNO Lady’s Running 這一場在老地方舉行。

去看了一下,又還沒額滿,那就去報了..

 

線上報名後我是採現場領取..下一次我都要用郵寄的,省麻煩!!!~~~

 

 

第一場 6K........2013/6/24 

第二場報了9K...2013/8/11

兩場才差各一個半月...想說只差一個半月可以再晉級3公里嗎~~

這之間也是很忐忑不安...到底會不會跑不完啊...

就想說管它了~~~跑不動大不了用走的...志在參加~~~

這一次的心態依然是在時間內完賽...這一個月的練習就有加強了跑步的時間...

 

 這一次 MIZUNO 活動晶片,晶片包在裡面..綁在鞋帶上...

訓練..

PS.我沒有每天練跑,我一周跑2天....

 

我在差4公里就可以變成黃色會員了~~~加油

 

個人覺得NIKEAPP真好用,他可以記錄我這兩個月以來跑步的紀錄和速度

------------------------------------------------------------------------------------------------

從開始運動後,也想訓練一下小孩的運動能力..K從小在鄉下長大,小時候一整天都在外面玩,

體力都超好~~每次看到kiki和魚崽這種都市小孩,就覺得他們超弱..

動不動就生病..全身軟趴趴,現在只有一有時間就會一直想辦法帶他們出去運動...

 K:柔柔早上陪我去爬山好不好。

柔柔:不要~~好累..

 K:魚..早上陪我去爬山好不好。

魚崽:可是我很忙耶(5歲小孩忙什麼鬼..)

再一次~~

 K:柔柔早上陪我去爬山好不好。

 柔柔:我要陪爸爸.....

K:陪什麼??

柔柔:他一個人在家很可憐耶

K:他在睡覺~~有什麼好可憐的..

 K:魚崽早上陪我去爬山好不好

魚崽:我要陪奶茶

K:............(可惡的小孩,完全知道我的死穴在哪..)

阿良:我要陪奶茶...

 

這完全是個迴圈啊~~~

算了,有時候自己要看開一點,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啊!!!

K:奶茶~~你對我最好了.....

這一個多月的訓練時間,除了跑步以外,假日會去爬象山訓練一下腳力...

奶茶就會陪我去爬象山~~這算是另類的重量訓練吧~~奶茶5K

 

---------------------------------------------------------------------------------------------------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訓練後.....就也在時間內完賽了~~~

當我們跑回來時,大會同步晶片後,比賽時間和完賽資格也都印好了...相當迅速說。

晶片不必退回,就直接帶回家作紀念...

9K路線圖~~~

這一次剛好K爸北上過父親節,我就叫K爸來終點迎接我囉~~~~

原本我是想叫阿良+奶茶+小孩們在終點迎接我的,因為今天是假日..他們都還在睡覺...

想要他們來幫我加油的話,應該到我參加全馬後才有機會了........

這次在跑的過程,有很多男友們陪跑,也有很多男友和老公們努力的為老婆們做紀錄。

而我...並沒有專屬的攝影師。只好就仰賴主辦單位的攝影大哥們....

這兩次的比賽經驗下來,我覺得拍運動賽事的攝影大哥們真的很厲害。

把每個人都拍得好清楚。相簿看這裡。

http://www.sportsnote.com.tw/running/album_list.aspx

https://www.facebook.com/SportsNote

經過這兩次路跑....記得我第一次跑的時候,因為第一次的路跑太吃力,表情嚴重的扭曲。

這就是我第一次和第二次的表情。跑了2個月之後,我的體力+耐力真的變好了......

 

 

跑完不會累..那是可以再報遠一點了....K就是天真..

 

有人跟我一樣天真地開始跑的嗎???

當有些親戚朋友聽到我去報路跑時,他們都非常的驚訝,

就覺得我為什麼會突然的去報路跑,這要先感謝網友siki的熱情推薦~~

讓我報了一場人生裡印象最好的路跑活動...怎麼開始很重要....

最後也希望把慢跑養成生活的一部分.....努力消酯~~

 

遠目:下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