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餐桌  分大家分享一下...養小孩3年間的桌子....

這是我餐桌上的貼紙..........

2010年的桌子...

 

貼紙的種類:大部分都是海綿寶寶

 

因為K家附近的小兒科,每次帶魚崽他們去看醫生,醫生看他們表現好..就會送他們貼紙,

所以..桌上的貼紙也是可以看出最近的身體狀況....

其實...貼紙大增的期間,大約是魚崽上幼稚園的時間。

幼稚園本身就是個大染缸...魚崽幾乎每個月都會去醫院報到....就這樣..桌上的貼紙就越來越多。

之前想記錄早餐吃什麼,常常相片一放出來...視覺總是失焦...大家都在看桌面上的貼紙..

 

再跟魚崽認真的溝通了一週後....決定要把桌上的貼紙做一個紀念性的總結.....

全部把他們清掉...接下來就變成了我...餐桌面前的4HR指甲地域...

我也在網路上找了一些除貼紙的方法..不過並不每一個都試用..

1.我之前也有試過吹風機..因為餐桌上的貼紙都已經2-3年了....................失敗

  (之間也當過湯鍋墊底....感覺加熱後貼紙更為牢固..)

2.肥皂水....因為有的貼紙是屬防水性,無法過水....................失敗

就在網路上尋找了 一些方法,就買了這三罐  ....先介紹我的使用工具

 

1.亮膜貼紙..先噴除膠劑撕第一層亮模   再噴除殘膠

其實除貼紙是要看一下你身邊那一張貼紙的屬性...

如果是一般的模造貼紙,那就可以用最簡便的指甲油型的除膠劑就好了。

偏偏我的餐桌上,就是各類型的貼紙種類都有,還有很多是亮P貼紙..

1.模造貼紙  不易撕下會有殘跡..我都是撕完一層再噴除膠劑

2.亮P貼紙   防水亮模,要先把房睡亮膜撕掉再噴除膠劑

3.塑膠貼紙  因為會防水,只能用指甲慢慢摳起,撕掉後也會有殘膠。

 

 

 這是我經歷2個小時後的成果,都撕掉第一層了...

小罐的指甲油除膠劑根本就沒用......

推這兩罐~~~

最後...個人覺得這兩罐要搭配著用..我都在PX買的,需要的人自己過去找

1.3M 柏油殘膠去除劑

2. 多益得 All clean 貼紙剋星除膠劑(220cc/瓶)

 經歷了4-5小時的奮戰....3年間的桌子終於又恢復的原本的樣貌...

 

終於...視覺不用再被分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