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breakfast/蛋吐司

隨著KIKI越來越大....起床的時間也要越來越早了....

每次一想到..7月後..KIKI就開始要在6:00起床7:30到校...

頭不自覺的就痛了起來.....要怎樣才可以有個美麗又愉快的早晨......

 

同事說他每天早上蹲馬桶的情緒隔壁的媽媽怒氣所影響....

原來..我的便秘是因為緊張所致..(小菊在六日才會放鬆心情....)

最近的我也是這種狀況,想到小時候自己也是個非常難叫的小孩,

這...這算是....自作孽啊~~~(誰叫你要生小孩...)

每次看見小孩階段的成長,就想到以前小時候的樣子....

KIKI跟我小時候比較起來,真的乖很多啊~~~

 

為了不想一大早就讓鄰居知道我是個情緒不好的媽媽

每天都會想些讓他感覺有趣的事情,讓他有動力起床.....

最近都會請KIKI陪我做早餐....今天是要示範的是"蛋吐司"

 

首先:拿片吐司在上面打個蛋....放進烤箱

  

放進烤箱 時間轉6分鐘...中間還要看一下,避免太焦...要轉邊烤一下

我的小烤箱只可以烤一片吐司.......

 

土司上打顆雞蛋..(避免雞蛋亂跑..吐司邊稍微折一下..)

 放進烤箱烤6分鐘..建議3+3分鐘..換面一下會比較漂亮

 烤好了~~~來個剖面秀吧~~

裡面的雞蛋很像糖心蛋喔~~這樣就有個方便美味的早餐囉~~

 

芒果季節又來囉~~~~又可以大口吃芒果了....

K的早餐也很隨興,K爸常常會寄自家種的芒果和芭樂

沒有吐司的早上...吃水果超健康的....

 

芭樂這一季已經結束了~~下一季的芭樂是在 9月

鳳梨現在都還有喔。

 

因為家裡多了很多盆盆栽..最近天氣又超熱的,

就會KIKI每天幫他們澆水....

 

阿良帶了2盆繡球花回來,繡球花超美的,之前自己也超心動,

自己遲遲不敢下手,覺得繡球花是個難照顧的傢伙....

繡球花的照顧: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他的照顧方法

種植繡球花時,要小心注意土壤。因為繡球花的吸水性不好,要選用排水良好的黏性土壤,
性喜蔭涼,栽培處日照約60~70%為理想,每日灌水兩次,

 一天要澆兩次水...

以上~~~

小菊:我也想要有個悠閒放鬆的早晨~~~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