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拉布~~

拍攝地點:屏東海生館~~http://www.nmmba.gov.tw/index.aspx  網路購票:390 現場買:450

魚崽拿我的手機去撈鯨魚....

先說,我的手機到現在也已經3個月了...所謂的蜜月期也已經過了。

雖然知道當初買他的原因是因為防水,可是對於把新機丟到水裡面...

個人也沒有那麼大的勇氣,也找不到適合的場合丟水裡...

就趁著這一次的假期,好好來試驗一下。

個人還是沒有勇氣把他丟水裡,這工作就交由小屁孩 魚崽來做執行... 

這兩個小鬼,玩得很開心啊~~~~

突然覺得,SONY VC 防水手機,根本就是夏天的手機啊~~~~

看一下原本SONY廣告~~魚崽:什麼小金魚,我撈的可是大鯨魚

先測一下防水度。看清楚...我是側面沖水喔。

不是一般平面沖水喔...電視上都是平面沖水.....嘖~~~

迷之音:平面沖水是要測什麼鬼拉....當然是要測側面隙縫是否進水的部分啊。

魚崽準備撈"鯨"魚了~~~

魚崽:拉布~~我要把你帶回家~~~~

 

 

最後,大家想知道我的手機有沒有事....

他現在還躺在我旁邊安安靜靜待命著~~~

夏天的手機 Sony Xperia VC LT25c 防水手機

 

阿良的手機是i5 從頭到尾都躺在包包裡....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