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摩卡壺~~~

前一陣子~~K有了人生第一個摩卡壺...小白。

之後,就開起了這一條不歸路啊!!!!
因為怕小白髒掉,就買了小銀...然後~~又不小心遇到了小紅.....
小紅來了,就覺得應該地小紅找個家人,

 
鋼鐵人就變成了小紅第一個家族成員~~~後續又加了..

小紅琺瑯杯~~~每天在找尋咖啡豆~~

就是一整個不歸路阿~~


這一壺的咖啡容量約 350ML~~~
訂購的時候,有特地看了他的容量  350ML..
可是從他的外型,根本就看不出來他那麼有量阿~~~
 

Emalia Olkusz 琺瑯杯  350ml 這一杯剛剛好。

這是請堂姊從日本特地帶回來的。
我上了拍賣看了好久,紅色都已經賣完了。
因為堂姊剛好要回台灣,就請他從日本樂天幫我訂購後帶回來了。

Emalia Olkusz 琺瑯杯  350ml 這一杯剛剛好。歐嗨喲~~~~

K現在每天一早就靠這一杯了~~~~一整個醒來啊~~~



 

 

原本,家裡沒有摩卡壺,就用濾紙慢慢沖~~~
自從用了摩卡壺之後,就覺得不用在旁邊顧著,
瓦斯爐開著後,大約等個3分鐘,等待的同時順邊煎個小香腸...

聞到咖啡香後就可以去關瓦斯爐了..
出來的咖啡非常的濃厚~~~然後,整個房間就飄著咖啡香~~~

我對咖啡的迷戀,有時候光用聞的,就很開心了。

這一杯下去,整天就醒了~~~

不過,也不是每天有這種,慢活舒醒的時間~~~~


我的活力早餐:咖啡+奇異果+香腸~~

因為同事分享了,把奇異果帶皮吃,就可以有早上的暢快人生,
K也就認真的試了一個禮拜,個人覺得2天可以暢快一次~~~
一早吃奇異果,感覺蠻舒服的就是了~~~

 不過,吃一點甜的就會想吃點鹹的...就繼續喀我的小熱狗..
超人同事說看膩了我的章魚熱狗,所以,最近都吃這種短小的~~~ 
K:你以為我愛做章魚熱狗嗎??章魚也要切好幾刀的耶~~~很費工的~嘖~~~ 

 

現在都放在瓦斯爐上直接加熱就可以了~~~等待時間3-5分鐘~~


每天早上,奶茶都會先陪我喝個咖啡,
聊一下他昨天跟椰果晚上又開運動會狀況,還有,他想要多加一餐消夜時間......


每天早上的慢活早餐就到7:40分截止,

接下來就要叫kiki起床 ~~~
每天在叫kiki起床時,就會想到自己小時候有多麼賴皮.. 

總結:媽媽的早餐時間是非常的忙碌的....
要弄小朋友吃早餐,還幫他檢查書包..綁頭髮換衣服... 
又要趕著在8:30出門...每天就是日復一日的忙碌。

真不知道上小學後該怎麼辦.....小學生7:30要到校,往前推的話要6:00就起床了吧...
短時間,還沒辦法想到那邊去,只好時到時擔當了~~~ 

 

以下是K的每日早餐:

K家目前的摩卡壺:

我的紅色摩卡壺 BIALETTI-Brikka 摩卡壺 【專區購買】 ←自己去看黑~~


紅色真的蠻好看的~~~

我的紅色摩卡壺 BIALETTI-Brikka 摩卡壺 【專區購買】 ←自己去看黑~~


紅色摩卡壺跟鋼鐵人很搭阿~~~~

 

 

 

最後,重點來了~~~購買資訊~~~


【咖啡壺】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CAAL79
 
   Pxhome 真是個好地方。

【咖啡】 愛比線上有賣咖啡 http://www.ipevo.com.tw/#wrd=&sub=ladro

  咖啡人生啊~~

 

【杯子】博客來有在賣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08101 
Emalia Olkusz 琺瑯杯-白(350ml) 想要其他顏色要去露天 or Y拍看看囉 

【鋼鐵人】在家樂福買的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