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女兒的假日早餐~~~~

一天的開始就從早上開始囉。
 
從KIKI開始上學後,K變得早起來,記得自己在還沒小孩前,
常常也都需要爸媽或同事打電話.....叫我起床。
之前剛出社會,也要爸媽每天早上打電話來叫床......
電話打了5-6通,還是遲到....
早上進公司後,還打電話跟爸爸說,今天早上你怎麼沒打電話叫我起床。
 
 
然後拜科技所賜,手機也有鬧鐘顯示了,也還是常常沒聽到......
 
有了kiki後,在他3歲前..我常常抱著小孩們一起昏睡....
小朋友很軟很好抱..小朋友算抱枕....
奶茶覺得我是床墊........奶茶都壓在我身上....)
 
直到現在,kiki已經上幼稚園了,也經過了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媽期~~~
現在,整個人有在晉級的感覺,不就是養小孩嘛~~~ 
 
有人會說:那奶茶呢~~~~
奶茶通常是5:00~~6:00吃早餐,放飯完,我就回去睡覺了。
這種時間才是最糟糕的,這種時間睡下去,醒來一定都是9:00了。
口水都濕透了枕頭...................
有時奶茶也跟我們一起睡死,一家老小睡在一起,
真的是蠻幸福的~~~~誰捨得起來....
 
廢話了一下~~~~
總之...就是,小朋友要上學,早上要吃早餐。
媽媽就是要起來準備就是了....
周一到週五,都吃得比較緊湊,而且之前就有答應kiki要做鬆餅早餐的.....
這個假日就準備一下,早上起來跟 kiki扮家家酒..... 

 kiki 鬆餅早餐

準備的東西:平底鍋+鬆餅粉+雞蛋+牛奶


kiki身上穿那件是星巴克的兒童圍裙...
好像是2010年出版的...開賣時覺得很可愛就買囉.

頂好買的鬆餅粉  

我覺得這鬆餅粉實在是太厲害了~~~  
金錢豹簡直就變成了台中的另一個名稱了。
所以~~金錢豹鬆餅吃下去會不會有,頭眼昏花的爽快感呢???
應該要叫有見識過的男性來品嘗一下~~~~


KIKI廚房攪拌鬆餅

kiki很認真地的攪拌.....


鬆餅粉+雞蛋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下鍋了~~~


下鍋:記得不可以太貪心喔~~~  
小小的一片一片慢慢煎....


早安鬆餅



鬆餅:

煎個4片就完成了~~~每一片都很可愛啊~~~




鬆餅早餐

因為家裡沒有楓糖漿,
就用K爸寄上來的  正港台灣龍眼蜜~~~
然後就完成了~~~~




鬆餅完成後,總要來點鹹的....
超人同事說看膩了我的章魚熱狗,所以今天來煎個培根囉~~~ 

 

我們要秉持著..一鍋煮到底的精神,不要重複洗鍋....

所以,主的順序就很重要了~~先煎鬆餅→培根→煎蛋~~~

煎培根

培根本身就有很多油了......

煎培根~~煮豬腿~~~

煎蛋


完成~~

 

這就是K和kiki的假日家家酒早餐~~~


開心的母女假日的早餐時間~~~
為了避免kiki跟K一樣對最家事反感,
K也是都有計畫性地在培養kiki的家事興趣~~~~
如果kiki喜歡做家事的話,那就太好了~~~ 

 

 
以上~~~就是KIKI開心早餐~~~~

回顧一下~~~本周早餐~~~

 

 

 

 

購買資訊:

1. 金錢豹鬆餅粉←好像只有頂好有在賣...pxhome也有在賣鬆餅粉,要訂一起在上面訂好了..省事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BAK0N

森永 鬆餅粉(限量版) 150g不小心在PXHOME 按去的......



2. 義大利Bialetti奈米鈦陶瓷平底鍋 (我愛PXHOME~~~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CAAL79-A64541387  

要買鍋子的時候一定要連摩卡壺一起買....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AAL79-A64559872&SR_NO=CAAL79&ROWNO=36

 義大利Bialetti台灣獨家代理-奈米鈦陶瓷健康系列24cm平底鍋-簡約白_JOWIPAN240    我的是紅色的,早知道就買白的... 嘖~~~

 

以上~~~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