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喝咖啡+IPAD套子
我想要一個人喝咖啡~~~ 

 


我每天都面對著忙碌的家庭生活,

早上趕著帶小朋友上班,

下班趕著去接小孩。

 


常常看著FB的相片,有些人可以自在的過生活,

看了雖然羨慕,不過也更喜歡現在忙碌的真實感。

每天都很忙碌,很精彩...


之前,對面小孩有極大的恐懼....

對這種生活有種無力感,現在也慢慢適應這種生活。

以前,晚上還有時間寫稿,拍照,聽個音樂喝個小酒..


現在每天晚上都需要跟魚崽來個對戰,

然後趕在11點讓他們都睡著...

生活少了放空跟打屁的時間,卻多了養肝時間...

晚上回家後,就一直要忙著小孩的處理程序直到11點...

根本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地坐在電腦桌前,

寫任何東西....

我現在也都只有每天把相片放到網路空間去的時間而已.... 


flickr logo

 


我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tylovemilktea/
我很喜歡flickr 我每年也都花了25元買網路空間,
然後無限上綱的續傳相片影片,
既然買了就不要浪費,每天也告訴自己,都要把每一天的相片往上丟。

 

面對以上忙碌的生活,有時候真的很想好好坐下來喝一杯屬於自己時間的咖啡...

你多久沒有跟自己好好喝杯咖啡......趁著小七的兌換券活動還在,
帶著IPAD3自己跑去小八好好休息一下。

個人為人非常的低調,所以選的套子也非常的低調。
也不太想讓人家知道我帶了什麼.....
這個套子會讓人覺得有待筆記本的感覺...
(紅色...哪裡低調了~~~)

原本同事約要出去吃飯的,
我就跟他說我還有個重要的會要開...
就拿著 伪裝的筆記本跑出來了....


在小八....點了杯咖啡..... 在角落坐了下來


其實....我並不覺得小八的咖啡有特別的好喝,
不過,我覺得小八咖啡他對撫平心靈是有絕對的功用的。
點了個咖啡坐在角落,就有種放鬆的心情,



止滑膠   我很喜歡這一個止滑的設計,可以調整IPAD的角度....

奶茶還蠻喜歡這種質感的套子~~~

算耐抓度不錯的~~~

那個...奶茶...IPAD可以借我用一下嗎???

 



最後,椰果開箱:


 

以上~~~跟大家分享。

 

你的IPAD3套子買了嗎??? 

按下去:http://shopping.pchome.com.tw/DCAG44-A6358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