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這一篇的主題是什麼呢???

心血來潮~~煮一下嗎??

主要是因為廚藝不好~~不過對於吃這一件事到是很有心得。
我也是希望有人煮給我吃啊!這時候就想到家裡的媽媽了。
每次回到家,媽媽都會問你要吃什麼,想吃什麼~~~

世上只有媽媽好~~~。

只要是媽媽煮的,我都會很開心的把她吃完~~~
( 懶人的藉口阿~~~ )

前一陣子,常去吃NY bagel 因為假日人很多都要排很久,
就想說心血來潮~~我也來自己做料理看看,順便試一下新的鍋子吧。
一試就試了5天~~

摪摪~~~不就是早餐嘛~~~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週早餐~~

不就是早餐麻~~~~煎個蛋有什麼難~~~
因為現在的是不沾鍋~~雖隨便便都可以煎出美麗的荷包蛋~~~


假日早餐~~星期天早餐~~~

 

第二天早餐~~雞肉+香菇+蕃茄
番茄雞肉

 


第三天早餐  蘆筍 / 熱狗+荷包蛋  / 雞肉+甜椒+香菇 / 黑咖啡~~

 

第四天早餐   秋葵 / 熱狗+水波蛋  / 牛肉+青椒 /  紅茶~~

在第四天的早餐~~K居然炒了  青椒牛肉。

其實,炒青椒牛肉真的蠻瞎的。原因是玩的太過火。
原本只是想煎個蛋,就覺得鍋子很好用,又弄了這一道。
然後,弄完早餐後K就出門了。到公司後卻接到阿良的電話。

阿良:早餐做成午餐的菜色..。那是要早上吃還是等到午餐再吃..。

k:有差嗎..!你不都吃早午餐的嗎。

 


青椒牛肉 放肉絲~~沒有油喔~~~~

鍋子的清理非常的容易。洗完後又像是新的一樣~~~


就這樣吃了五天的熱狗~~

 


章魚香腸

我的鍋面是28cm 非常適合小家庭使用。
可以煎蛋也可以大炒青菜~~

我喜歡德國香腸的味道....不是熱狗也可以開腳喔~~~

當k在廚房玩完後,也想表現一下好媽媽的樣子。
走到房間想要叫他們起床。無奈的是~~~~

一大兩小兩隻貓全都還在睡夢中....!

眼看上班快來不及了~~~~~最後只好自己吃ㄧ吃趕快趕上班去了~~~
真不知道以後槿上小學後該怎麼辦呢~~~~

 

奶茶是本週早餐的最大推手。
奶茶這禮拜來都是在5:30~~6:00敲碗。

奶茶非常的認真和有耐心,
他敲碗至少都會敲30分鐘以上(是k有耐心...)
敲到k 的睡蟲全消,只好起來~~~

奶茶在我準備好早餐後也從回了他的夢鄉~~~嘖

 

最後隨贈 義大利Bialetti 奈米鈦陶瓷鍋  開箱文~~

奈米鈦陶瓷鍋底~~~

握柄質感是橡膠,拿起來相當順手~~~

其實我對下廚實在沒有什麼興趣,不過一個好的鍋子..是可以讓人走進廚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句話k的解釋是:論功夫不一定贏的了人家,但傢伙卻不能輸~~~

所以:坳嗚~~先嚇嚇他.......!

 

話不多說:【請按】↓

【哪裡買】義大利Bialetti 奈米鈦陶瓷健康系列28cm炒鍋_經典黑J0CESP028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