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10歲囉~~~又來到一年一度奶茶的生日啦。



今年滿10周年了~~~看到奶茶每天還是很有活力(摔碗)



自己也都覺得非常的開心。未來的10年,也請奶茶多多指教囉~~~



常常聽到貓友跟我說的話:我看著奶茶家的"人"越來越多...從槿還沒出生看到現在。



奶茶真的是我人生的大指標阿。(想要有小孩就要養貓......)



這期間,奶茶地位越來越穩固,有時候槿會跟我說。



槿:麻麻~~奶茶打我...

K:........恩...那你有沒有躲過。

槿:有~~~(大開心的跟我分享他的敏捷動作)...

K:很好,下次也要閃快一點喔。(就是不能還手...)

還手的話,我應該會K小孩吧。哈~~



奶茶在書桌上~~~槿原本要寫功課。



K:因為奶茶還在玩,你晚一點在寫功課好了..

槿:那我要跟奶茶玩~~~~

所有的家庭活動,還是都以奶茶準......



等奶茶玩膩了,kiki才開始寫作業。



槿:椰果~~你要過去一點喔.....我快寫完了。



椰果和魚崽



今天是奶茶生日喔。兩個小鬼已經很期待今晚的奶茶生日趴了~~~





(其實今天很想跟老闆請假,事由:奶茶過生日。)





椰果的影片:


http://youtu.be/YlMorqTdl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