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亂尿尿!!

想不到我也開始發這種..求助文。
之前,也有很多人問我,
家裡的寵物亂尿尿的話,該怎麼辦。
其實,我真的不該怎麼回答。因為奶茶從來不會亂尿尿。

以下,我提供給各方法請大家參考依下:
方法1.多準備一個猫沙。貓沙隨時保持清潔..
方法2.換貓沙(徹底清潔貓沙+貓沙盆)貓是很愛乾淨的..
方法3.心靈輔導:認真的面對面的懇求他不要亂尿尿..
           我有跟椰果這樣溝通過......


看到這一攤尿,我完全不會想到奶茶。
因為奶茶是一隻愛乾淨又守規矩的喵~~~




奶茶:我只是脾氣不好....



奶茶:怎麼可能是我.....人家是有潔癖又潔身自愛的。所以呢~~




所以~~~到底是誰~~~~


椰果:你們家的寵物是誰?你還不清楚嗎???

奶茶:要生就要教好。不要隨便亂誣賴我棉....

犯人公布:亂尿尿的人,就是..................他。 
                旁白:真相已經大白了..(是大白煮功嗎...)........


其實養魚崽以來,讓我的人生經歷屢創新高。
槿因為是女生的關係,他在兩歲的時候,他就已經會自己去尿尿了。
控制力很好的一個小女生。也因為如此...很會憋尿.....

而魚崽就剛好相反,他就好像小狗一樣,走到哪尿到哪.....................
最近又剛好在訓練他大小便的時期。

以前走在人行道上,看見路上有狗大便,就會覺得非常的噁心,
現在,在家裡,一不留神,你就會看到地上有一坨屎......
有時候,魚崽也會在急性下產出黃金,
在來不及之餘,K還會徒手去接住他。

魚崽每次在大便時就會突然定住~~~~




以前都不知道大便握在手上的感覺是...溫暖又濕潤的.....










以上~~跟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