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第三隻上封面的寵物~~~魚崽

去年,應兒福聯盟的邀稿,請K寫了一篇育兒日記。
所以K就提供了一篇文章和一些相片給兒福聯盟。

美編覺得魚崽還算可愛,
希望可以提供一些相片,讓他編輯在書裡。...
你也知道,當媽媽聽到人家稱讚自己的小孩可愛時,
通常會只聽到可愛兩個字之後,
就得意忘形了...我自己真的覺得魚崽小時後蠻可愛的。

K也覺得很開心的寄了魚崽的相簿給他看,也很開心的跟他說。

K:這是我的相簿,請用吧~~

就這樣。過了2個月,他們的兒福聯盟的書就出來了。

可是剛好卡到那時K公司搬家,錯過了因為搬接卻錯失了看到這一篇稿子的時間。

直到今年,剛好又跟 PM祐寧 聯絡上了,再請他在寄10本給我。



這是魚崽6個月時的相片,全母奶六個月,果然白拋動人....
母乳護體的小孩特別白拋..


以上是魚崽的封面照~~~
嘖!這傢伙還真的蠻適合當封面的。
不過,魚崽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可愛了。

 

再來一張小孩大很快..比照圖..
2009年魚崽一個月...

2011年魚崽2歲4個月

奶茶:真的是大到看的出來......頑皮度也越來越令貓討厭....



奶茶:上封面有什麼了不起的啊!嘖....我早就上過了,還有出過ㄧ本書..


奶茶:我覺得魚崽小時候比較可愛。現在已經走樣了吧~~~

椰果:迷錯!而且,越來越頑皮。

這是K家的樂高玩具。
在K家,沒有什麼樂高玩具,
不過就光這個罐頭跌跌樂,就可以讓魚崽玩的不逸樂呼~~~
(PS.有些公仔都是K的收藏,我才不想拿出來給他們玩咧...)


看~~一晃眼...槿跟魚崽都這麼大了....


我覺得年輕時後無法去了解體會。當了媽媽之後,突然間看澈男女間幼稚的愛情....

當上了父母,才了解,爸爸媽媽給愛...才是無私的愛。




原本這邊是要寫幸福是什麼的心得:

不過在寫這邊文章的時候,剛好遇到K跟阿良在起口角。

原本要寫:幸福是什麼的文章,就覺得特別的諷刺。

K的腦子,完全的怒火中燒,完全呈現的是負面想法。

幸福是什麼再現在K的腦子裡完全變成:幸福是三小~~

什麼育兒感想?什麼育兒津貼?育兒津貼一個月補助2500...

連一隻貓的一個月伙食都不夠....所以,這一篇下週再寫...............

只能說:嘖!夫妻之間的感情真的需要好好的培養。

先這樣............

最後,還是來看一下內頁,這一本書刊真的可以說是魚崽的寫真書的。









PS.如果你想要這一本書的話。
可以跟:兒盟研究員何祐寧索取....
------------------------------------------
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http://www.children.org.tw
兒盟部落格:http://blog.yam.com/cwlf
何祐寧 (02)25505959#147 (把你給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