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X 精梳棉床包

你多久換一次床包呢??
之前,K有跟同事討論過這個話題,那時候K還沒有小朋友,

超人同事:3天換一次,看小孩心情。
                    有時候一個晚上就要換3次床包...

K(未婚):一個月換一次。
                有小孩後一週會換一次床包..這應該是家中有小朋友的人才能體會吧。

大衛:應該半年吧!

我們聽到這個答案時,幾乎都驚呼連連。

K 雖然不是什麼愛乾淨的人,也基於大家都睡在同一個床上...
對床上的配件就有一定的要求囉!


個人覺得床要有基本的乾淨...
K就算很累到家,也不會輕易的坐在床上。
回到家第一個做的事,就是換上居家服....
槿和魚崽,也都要洗完澡才可以上床去滾。

K有2套床組,床包有4個在替換。
個人覺得被子不一定要每週換,床包一定要~~
床包得舒服度,決定了你一晚的香甜睡眠~~
有的床包下水洗個1.2次,就起毛球..雖然毛球只是 一小顆,當一大片時...
就會覺得,我是睡在床上還是睡在馬路上阿....
怎麼睡就是覺得有沙子在那邊滾的不適感...


床好不好睡~~你家的貓會先知道。


奶茶 X 精梳棉床包 
 精梳棉床包就誕生了。

精梳棉(Combed Cotton) 

以精梳機移除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而留下較長而且整齊的纖維, 因此能夠紡出較細而且品質較好的紗,稱為精梳棉紗。 精梳棉紗製成的布料在質感、耐洗與耐用度都有較高的品質水準級精梳棉,天然棉花的纖長不似人造纖維那麼均齊,紡紗過程中會經由『精梳』的過程,將短纖(約1CM以下)去除,以得到高品質的棉紗。

精梳棉。密度高,較保暖,耐用不磨損! 精梳棉柔細不起毛球 睡覺時身體接觸更舒服

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使用。


床包好不好~~貓掌會先知道...

貓搗蛋的時候一定會挑最好的那一件做破壞.....



奶茶 X 精梳棉床包


床每次舖好~~奶茶滾玩換槿滾.....

PS.來分享槿對他們老師說的話:

YOYO老師:槿,你為什麼每天都遲到啊!

槿:因為我家的床很溫暖也舒服喔!老師要不要來睡睡看~~~

YOYO老師心中的OS:看你睡得那麼晚...我想你家的床真的很好睡。

這是我去接槿時,老師轉述給我聽的。


 

K的小叮嚀:因為成本很高,目前只有進100組。數量有限,敬請保握!

訂購方式
目前訂購 i-milktea 相關商品僅接受ATM轉帳方式。

轉帳帳號:
分行名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戶 名:陳怡如 kenty
銀行代碼:822
帳戶號碼:0595-35483907

匯款完畢請以E-mail通知我,請務必留下以下資訊:
姓名:
地址:
電話:
訂購商品:精梳棉床包 編號:NO.S0002
匯款金額:1600 + 70 (運費)
匯款帳號: 銀行代號+末五碼

相關資訊確認無誤後,約五個工作天內我就會把商品寄出(郵局例假日除外),
並發出確認E-mail。 若五天內沒有收到我的E-mail,請您馬上跟我聯絡,感謝!!

連絡E-mail: milktea0322@hotmail.com
連絡電話:0980299580 kenty

PS:台灣以外地區由計費另計,訂購前請來信詢問,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另外:椰果奶茶小舖也順便開張了~~ 請大家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