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臨時~~~你用什麼做紀錄呢。

  
您沒有看錯。也沒有跑錯版。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們愛的小故事。

其實,阿良和K都是屬於含蓄的台灣人,
再家裡也不會有特別的親密舉動,
我們都是屬於...默默的把愛放在心裡那種人...
除非,有特殊需求出現......


K:我希望我們有愛~~~~~配兔..(超離題)人家大綿羊都有.....
反正大家也都知道我是3C控了....


要是沒有奶茶椰果就不會有現在的槿跟魚崽..

 

 

槿:走開拉~~你們擋住電視了。
魚崽:吼~~~(我要看丁小雨和小少爺)

K:.........
現在MOMO台都有做最新的機器娃娃與怪博士。
好像也重溫了我們小時候的記憶。

PS.相對於小紅豆而言,我還比較喜歡....丁小雨和小少爺...


像類似的愛的小故事,你都可以提筆把它寫下來。
然後參加~~~

首獎獎金金額高達新台幣20萬元,
徵稿時間是6/1~7/31(比賽最後產生10名,個個有獎金)。 

「2011兩岸文學PK大賽」

徵稿題材:愛情小說(作品內容包含都會愛情、古代愛情、校園愛情、奇幻愛情、仙俠愛情等)

首徵稿時間是6/1~7/31 獎獎金金額高達新台幣20萬元

(比賽最後產生10名,個個有獎金)。
讓這美麗的記憶,變成一本精彩的小說,成為讓人如癡如醉的魅力創作!

 

「2011兩岸文學PK大賽」
活動網址:http://qidian.popo.tw/pk2011

 
你有刻苦銘心的小故事,
還是有超會編織愛情的惱袋。
一定不要錯過這個讓您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喔。

ps.談戀愛時請在道德規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