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阿良說要帶我們去宜蘭玩~~~

K對阿良的提議下了一大跳。
今天是吹什麼風阿~~~什麼風~~~

怎麼會突然說要帶我們出宜蘭咧。
原來,阿良要去勘景啦。順便一起帶我們到處走走。
我們每次出門...奶茶都會跟著去,奶茶就是很愛跟著我們..........

一下交流道,往礁溪市區的方向,就看到一片休耕的波斯菊花海...
就趕緊下車拍照囉~~~


原本要帶奶茶去拍櫻花的,無奈天員宮都太多人了.....(現在花都謝光了...)




槿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我覺得她超ㄋㄞ~~ (阿良完全被吃死死的...)
怎麼覺得在形容槿的時候,好像又覺得她不是我親生的一樣。
K是站在很客觀的角度去看槿,昨天跟小美聊到,我跟阿良性格都很硬,
怎麼會生出這麼ㄋㄞ的小孩。

K的性格是屬男孩子性格,我不知道怎麼跟K爸撒嬌說,
K小弟:我有兩個哥哥...

可是K爸一聽到槿的聲音..
就完全被融化,K爸常常打電話來找槿聊天說。

魚崽,則是完全無法控制他的超嗨小孩~~~


每次到了草叢區,就開始尋找 蒲公英類似的植物來給槿跟魚崽玩...


覺得:奶茶在夏天的時候,家裡也很像蒲公英到處飄的繽紛場景。


其實我也想叫奶茶來吹~~~~~~~~~~~~(最好他會吹..)


接著,就到花海中間拍照去了...



奶茶入花叢~~~~


槿也算是個責任心很重的小孩。雖然在家也會打魚崽出氣...
可是在外面就會非常的照顧弟弟和奶茶...
他一看見奶茶鑽近花叢裡...就好緊張的大喊~~
阿良:趕快去把奶茶帶回來~~~~都快哭了...

魚崽:很自在的玩著泥土....(雙魚座)

槿  緊緊的牽著魚崽。(小孩要生兩個才有伴阿...這是催生口號嗎???)
常常看著槿根魚崽,就會想起..K和K弟小時後的情景.....



這一台是K同事借我的半格機~~~

宜蘭去了2天1夜...相片很多,應該可以寫個三篇...
(香港遊記還有兩集還沒寫玩..嘖!K的惰性出來了.....)

今天只能介紹到小花小草這一段....


阿良:先去把奶茶帶回來.....



這邊結束後~~~我們就到伯朗咖啡館去喝咖啡提神一下~~


這是在宜蘭的伯朗咖啡館。
這地方感覺還蠻不錯的。在門口的地方..就有他們的"注意事項"
一般餐廳的禁止帶寵物進去的標誌,都是印狗狗圖案。

在這裡...卻是印貓貓圖形.....裡面也不可以拍照。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的長廊晃晃囉.........

奶茶:我比較喜歡戶外~~~

想要看更多相片請來這裡>>>>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萌魚"的相片.......


以上~~~謝謝大家觀賞~~~~

感想:魚崽也很萌...(這傢伙.....以後.....要很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