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一
您家裡有超優秀超美型超逗趣的貓咪嗎?
只要您家的貓咪是米克斯貓,就有機會可以刊登於2011貓咪圖鑑內頁中喔!
我們要的照片是:解析度達300dpi,我們要照片的原始檔,不能縮小!(最少要500K以上喔)姿勢表情不拘,只要可以表現出他的「外貌特色」即可。
並請留下下列訊息給我們~
1. 貓咪姓名
2. 花色:單色、雙色、三色…選一
3. 外表特色:請給我們三十個字以下的外表形容,

ex:我是中中,因為我的頭頂毛髮是中分的。

ps.魚崽現在的功能是屬於寵物級,椰果:不過他不算寵物喔...

徵選二
您家的貓寶貝最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呢?
請告訴我們他們最愛吃、最愛玩為何,只要回信給我們就有機會得到下列好禮

1. 前100名回覆的朋友可以得到「寵物黃頁」乙本。
2. 我們將抽出12位朋友送您:
美士室內貓化毛配方 海魚口味/ 3.5磅,市價500元乙包再加上藍鑽托特包乙個。
快點告訴我們:

最愛零食
1.貓草 2.小魚乾 3.肉條 4.起司 5.柴魚片 6.其他(請告訴我們是什麼)

最愛玩具
1.毛皮類 2.羽毛類 3.貓抓板 4.鈴鐺球 5.跳台 6.隧道式玩具 7.其他(請告訴我們是什麼)

最愛營養品
1.貓草 2.營養膏 3.化毛膏 4.寵物牛奶 5.其他(請告訴我們是什麼)

以上兩個徵選,您可全部參加或是擇一參加,
請寄到HOT PETS編輯部 「貓咪圖鑑」收。
Email:dogfans8@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