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敗家產品了....
因為大衛的關係...害我要買了這東西。
再想..應該來封鎖他的MSN.....

不過買了也覺得蠻實用的。

這東西...算每天都會使用到........所以..算是生活必需品吧。

前一陣子,大衛傳了他買的充電電池相片給我看。
我ㄧ開頁面,馬上被他的相片閃到...
媽呀~~ 有沒有那麼閃阿....一個大男生還買這種東西。
心中一定是個小女孩(小指翹起來...)

大衛:超開心跟我分享,可是MSN一邊的我,覺得超沒感的。
K:我拿這種東西出去,一定會被笑吧...


況且,這種東西包在裡面,沒必要這麼高調吧。
這種感覺好像是:下田種菜的村姑,裡面穿著華麗的貼鑚內衣..(這是要給誰看....)


好了...碎碎念完畢,開始來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東西。


K這次買的是:SANYO eneloop鎳氫充電電池 + 急速充電器


剛好有有用到,也剛好有需要,也不想再花一推錢在買鹼性電池。
鹼性電池雖然說可以回收,可是以人的惰性來說,
真的都會把它確實回收到回收廠..嗎???
環境需要靠每一個人來維護...

我是在PXhome買的。因為它的速度實在是...深得我心...
按一下...隔天就到了...

因為我的小白滑鼠...需要2顆電池....

開箱~~~我的急速充電器.... 

應該有被白蘋果洗到腦...就覺得什麼東西都要是白的。
包括充電器...

奶茶:我以為你是以我為標準,來選購商品()
K:我是ㄚ...我買每件東西都是為了你....(藉口...)


沖電器的大小就跟滑鼠一般大.....


你看看~~電池是不是跟奶茶是同一TONE......
K:這不就是你的東西嗎???



即簡...的壓凹LOGO.....





可充4顆  3/4電池~~~





這...這根本是...同系列商品吧....


裝上電池...充電去


充電中...中飽了小綠燈就會熄滅~~~



小白鼠換電池囉~~~


往下壓就可以打開囉~~~


一次兩顆,可以不間斷充電喔~~~(你看,都包在裡面阿,需要到那麼閃亮嗎????)


購買資訊:購買前記得比個價,還有看看哪裡有優惠~~~~
1.pchome  1690 
2.yahoo
3.gohappy 1290
4.momoshop

最後~~來個小白團體照....是不是要這樣買,家裡的東西會一致......




謝謝大家觀賞~~~趕快去按吧~~~



PS.這不是廣告文~~這是勸敗文..........要一起敗...才不會孤單。家裡的遙控器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