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美型機~~東尼·飛利浦 Tony Philips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吸塵器體驗文。
怎麼覺得這一篇應該是要在過年前分享的,年前的大掃除,很需要這一支啊。

沒關係!『居家清潔隨時都可以動手!』給所有懶得整理家裡的人..

(包含我)共勉之!

 

首先:就先來開箱吧~~~

放在奶茶大立牌旁變得她很小一支。收起來算相當輕巧。

● 打開後~~外包裝有牢固的瓦愣紙裝....不是保麗龍喔。超環保。

● 內裝~~ 這是好像 鋼鐵人東尼的膝蓋裝置?? 右腳金屬保護套。是黃金右腳來著~~~


無線美型機~~東尼·飛利浦 Tony Philips 
一拆開箱子的時候,K就大喊~~~ 他是 東尼嗎???
感覺他是鋼鐵人的裝置,按下按鈕就可以變裝成一台進階版鋼鐵人..。

現在沒得看,只好先看這一台 東尼。飛利浦嗎???...


● 組裝後的樣子。

● 插上插頭開始充電。就這樣~~~ 東尼‧飛利浦   就開始在K家服役和待命中~~~~


● 另外,這一台機器:
   • 結合直立和手持的地毯/家具兩用吸塵器
   • 貼心扣環開關設計,可讓您快速抽取/收納手持式小型吸塵器 



插上插頭開始充電。
就這樣~~~ 東尼。飛利浦就開始在K家服役和待命中~~~~
K 是屬於懶婦型的,通常東西用完就習慣擺在旁邊。
希望下次再使用他時,他可以即時的取用。

ps.講到這邊就想到生活習慣的問題了,像是吹風機好了,
K用完吹風機,就習慣性的把它掛著,露出長長的線頭,
阿良用完吹風機則會把線重新整理好收起來。(好習慣...)
也因為這樣,我常常被阿良念。
阿良:把線收起來很花你時間嗎???  K:可是下次會再用阿。

我希望 東尼‧飛利浦 以後都可以隨時方便我即時使用阿~~~

東尼。飛利浦 就乖乖的站在角落待命了。



● 每天奶茶椰果都會提醒我做很多居家清潔....。

像昨天半夜,睡意正濃的時候,朦朧中就聽到有甚麼東西打翻的聲音....

第一個直覺就是..這不是小偷來家裡偷東西,翻箱倒櫃的聲音..
因為K家沒啥值錢的東西好偷的,就算小偷來了,也會覺得這裡剛被偷過..
因為家裡擺設,就好像被小偷偷過一樣亂.....

這是長久累積的認知,所反射出來的第一個直覺,

所以我認為這聲音應該是奶茶公主在夜深人靜打發無聊摔東西的聲音....

在短短的三秒鐘能推敲出這麼有邏輯又合理的推論..也只有我..沉睡的K五郎 能辦到!

呵呵....倒頭再睡!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已經忘了昨晚有發生甚麼事了....
   直到看到地上的一堆碎片,才回想起來昨晚奶茶和椰果應該又開趴了!
   K的早晨是很忙碌的,要趕著上班,又要叫槿起床,還有收拾昨晚的殘局。
   
   這個不是K的蜜粉,這是小北鼻的爽身粉
   K 覺得這款爽身粉非常好用,因為小朋友常需要外出,魚崽也還在包尿布的階段,
   在換尿布的時候,保持屁股的乾爽舒適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的痱子粉又很大一盒,
   這款北鼻用的屁粉,作成跟一班OL用的蜜粉一樣大,推薦!

一大早要趕著上班,又不想地上的髒物,又怕被小朋友誤食。
在緊急時,這一台真的是超好用,不想弄髒手又可以優雅的清掃。
而且,吸塵器聲音不會很大聲,像椰果這麼容易受驚嚇的貓也不會怕!
這點倒是很適合給養貓的家庭使用。

趕快清一清.....飆車去公司打卡。


● 晚上回家後~~~ 第二攤行程又來了。 
   因為白天椰果奶茶會自己的安排他們的每日生活,看看書,磨一下指甲....
   K回到家,就又要趁著魚崽還沒回來前,替椰果奶茶收時他們的家庭作業。

椰果:地板乾乾淨淨的,我跳起天鵝湖 才不會打滑啊。可以多轉好多圈圈喔。~~~




奶茶:阿~~~我脖子又養了。 ( 飄 )    K:.............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東尼的肚子裡面有什麼東西。



就80%的椰果奶茶毛+魚崽吃東西的屑.....奶茶翻桌的飼料...


最後:看一下東尼‧飛利浦的基本介紹。

無線美型機 飛利浦時尚輕巧二合一吸塵器

【商品特色】
自由清掃家中每一個角落
•  無線設計,走到哪清掃到哪
•  不需靠牆即可自行站立,收納方便不費力 

更佳的吸塵效果
•  旋風式集塵系統搭配強力電動滾刷可輕鬆吸入微小灰塵
•  二十分鐘超持久連續清掃時間,打掃不中斷
•  皺褶式濾網,可增加集塵面積,效果更好,使用時間更持久
•  彈簧式集塵盒,灰塵不沾手 

一機兩用,完美的2 in 1設計
•  結合直立和手持的地毯/家具兩用吸塵器
•  貼心扣環開關設計,可讓您快速抽取/收納手持式小型吸塵器 

節能環保
•  充電僅需6~7小時,清掃家裡不需等待
•  充電完畢即會自動斷電,減少能源消耗,榮獲飛利浦節能綠標章

 







現在 飛利浦 二合一吸塵器 徵稿活動~~~~



先前公布的正妹活動已延期,

故有興趣的網友在請密切注意飛利浦活動官網的活動訊息喔


魚跟槿也長大了不少,現在他們的階段都是屬於會自力吃飯的階段。
湯匙拿不穩,硬要自己餵的階段。
所以每頓飯吃下來,全身都髒了。
吃東西也是一樣,常常一次的零食吃完,地上身上滿是餅乾屑。

K時在是很懶的拿掃把來掃,這無線的吸塵器到是解決了K不少的困擾阿。



一直想到奶茶前室友跟我分享他媽媽的故事,
他媽媽從小就灌輸他一個觀念:幫媽媽做家事,
是件快樂的事。 我也秉著他媽的精神,給槿和魚這種信念..

來看一 下槿的使用狀況:

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