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跟大家分享。這10年來~~
K的床的演進史~~~

怎麼覺得我的床~~~越來越小。

 






2001年~~~ 

K 還是一個人睡。
因為K小時生長在鄉下,
那時候跟阿公阿嬤住,
那時候還有睡過塌塌米,
現在回想起來那是一種幸福。

之後都睡木板床~~~~
記得剛上來台北的時候,
什麼家當也沒有帶。
就鋪了幾片,
綠色海棉墊,
我就可以開心的睡覺了。

K..果然有浪人的命格。

到哪都能睡。

那時候,好友送了我一張單人彈簧床~~

















2002年

跟阿良交往的第一年..

開始了單人彈簧床擠兩人的生活~~~

其實 K 和阿良的塊頭都不小。

同睡一張床實在是很擠,

常常一覺起來還是腰酸背痛的。

因為K從小到大都是習慣仰睡的。

所以大餅臉,就是這樣攤出來的~~

K的頭是扁頭+歪邊。

這時候就幸好,K不用當兵,
免除了讓大家看到歪頭型的困擾。
這時候阿良就很驕傲的拿起他當年
的憲兵光頭照給我看,
訴說他光頭的造型有多美。







2002年3月

我們遇到了奶茶。

從那時候起,

我們就睡在一起了。

那時候的奶茶很小,

不過,我們都不曾壓過她。

雖然那時我的睡姿一直很豪邁~~

我是歡仰睡

阿良習慣測睡
















2004年我們終於換了一張大的雙人床
終於~~~頸肩不再痠痛了~~~奶茶習慣睡在我們之間。

睡覺時阿良喜歡捲被,K則是習慣梯被(完全是小朋友的睡覺方式)
K一踢被子,阿良馬上捲走,所以一到半夜天涼時~~~K就感冒了,
之前也常常被子蓋的方式,有小爭執。之後就各自有各自的棉被了。

K還有另一個誇張的症狀,那就是...流口水。
早上常常發現枕頭是濕的...........(這樣才有入味啊~~~)


2005年椰果來了
椰果,總是睡在我的跨下。奶茶睡在頭上。
                
其實,我覺得椰果還蠻黏我的。
椰果常常睡在我跨下,她才會睡得安穩,
可是,也因為椰果的這習慣,讓我腳開開的一整晚。
早上K起來,都會覺得垮下跟屁股有痠痛感。
腳開開一整晚,實在不好睡阿~~~

不信的話你們晚上可以試試...


2006年我們爭執的很嚴重。


大家對彼此的感覺很不好了....
可是又礙於習慣問題~~~ 還是都睡在一起。


2007年~~~ 槿來囉 ~~~。

槿從醫院一回到家....奶茶就跳起來跟我們睡一起了。


奶茶就是習慣跟我們一起睡床上啊!
什麼人也攔不住他。
那就一起睡吧!槿也就成出生第五天開始跟奶茶睡到現在了。
到底貓毛會對小孩產生什麼影響阿!完全感覺不出來!


2008年~~~ 孕期中 ~~~。

常常說孕婦不要跟貓接觸,我們是每天都暱在一起。
沒有奶茶睡在我旁邊,我還真的睡不著。


2009年~~~ 魚來也 ~~~。

突然間,覺得床變的好小。
這時候,常常因為小孩而睡不好覺。
於是,我們決定~~~ 分房睡了



2010年~~分房睡。


我們一分房睡,可是難倒椰果了。
原本習慣跟我們倆睡的他們,可就忙了起來。
這時候,我就要覺得奶茶很厲害了,
奶茶讓我總是他一直跟著我們睡。



我覺得,奶茶在分配她的睡覺時間是很有效率的。
奶茶睡先跟槿和阿良睡,睡到半夜再起來叫我餵飯,
等她吃完飯,再跟著我回房跟魚睡。



             K+魚  4hr ................................................阿良+槿  4hr

舊文章:睡眠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